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叱咤二十年《中华英雄》港漫巅峰背景

时间:2012-10-30 01:3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2128畅游(NASDAQ:CYOU)2010年力推的鸿篇巨制《中华英雄》,首测时间锁定2月2日!伴随着《中华英雄》“首测体验资格申请绿色通道”的开启,这部无数玩家热切期待3D武侠MMORPG正不断揭

zh10畅游(NASDAQ:CYOU)2010年力推的鸿篇巨制《中华英雄》,首测时间锁定2月2日!伴随着《中华英雄》“首测体验资格申请绿色通道”的开启,这部无数玩家热切期待3D武侠MMORPG正不断揭开其神秘面纱,显示出其年度大作的器宇轩昂。在精良游戏品质的背后,《中华英雄》的剧情更屹立于原著叱咤二十年的港漫巅峰之上,令人无限神往!

官网资料揭秘《中华英雄》>>>>

超震撼IMAX级片头电影>>>>

港漫巅峰――《中华英雄》原著漫画

《中华英雄》是20世纪80年代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黄玉郎联手打造的著名漫画,一经推出便造成空前反响,曾在港漫出版史上创下了香港单期销售20万本的传奇,蜚声两岸三地。八十年代与《龙虎门》、《醉拳》、《如来神掌》合称香港漫画四大名著,火爆势不可挡。其故事背景与改编的影视剧更在两岸三地广受欢迎。

叱咤20年――《中华英雄》震撼心灵

zh10畅游(NASDAQ:CYOU)3D武侠MMORPG《中华英雄》,正是改编自这部叱咤20年经久不衰的港漫经典名作!

―― 1930年间,正是中国国内战火纷飞的时代,地方土豪恶霸勾结洋人仗势横行,百姓无力掌握自己的命运,“东亚病夫”的蔑称令中华儿女倍感屈辱。华英雄出生于清溪村,由于恶霸阴谋夺取其传家之宝“赤剑”,导致华家惨遭灭门。华英雄为避免追杀踏上流亡美国的旅程,他先拜金傲习得四季剑法、后得醉颠传授无量神掌,终成剑掌双绝,并与好朋友鬼仆成为生死之交。

――此时,美国纽约此时正陷入混乱的势力争夺中,命犯“天煞孤星”的华英雄受武林神话“剑圣”临终托付,为捍卫华人精神堡垒中华楼,与无敌在自由女神像展开决战!黑龙会、地狱门……明枪暗箭蠢蠢欲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展开!

跌宕起伏的背景故事,为所有《中华英雄》玩家传达了这样一种情感和信念:中华民族的尊严不容亵渎。就像华英雄一样,中华民族的气概也需要每一名玩家的维护与传承,去亲身书写中国人自尊不屈、自强不息的精神篇章!

次时代级――《中华英雄》2月2日首测

带着这样的豪情,在2月2日的《中华英雄》简体版本首次技术测试中,原著经典故事将由3D Unreal引擎、结合多项高新渲染技术,以“次时代”级别的真实代入感奉献给各位玩家。《中华英雄》数码照片级的游戏画面、电影式剧情副本、独创的Deja vu镜头视角等,营造出身临其境般的现实感,玩家将以时光倒流般的视听震撼,以第一视角重回1930年代纷乱的美国,和华英雄共同成长,为中华民族的尊严而不断奋斗!

【首测体验资格申请绿色通道】

即日起,在官方论坛加密回复首测帐号预约帖,留下手机号码即可预约。活动结束后,帐号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同时,提交申请的每位玩家均可获得官方特别制作的论坛精美礼物――《中华英雄》限量专属套装一份。点击这里,获得珍贵体验资格:>>>

关于《中华英雄》:

《中华英雄》是由zh10畅游(NASDAQ:CYOU)倾力推出的首款3D武侠题材MMORPG,取材自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黄玉郎两位名家联手打造的著名同名漫画。游戏由3D Unreal引擎精心打造,以64位色高精度动态渲染保证超高还原度,人物、场景形象逼真,画面细腻而华丽,通过极富视觉表现力的“组合式武功招式”和创新性的“电影式剧情副本”,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IMAX级视听享受。在游戏中,玩家将亲身和华英雄等主角人物并肩战斗、成长,在对未知命运的挑战中感受“中华英雄”的震撼灵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