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第一次干掉赤月恶魔_0

时间:2012-10-27 19:3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第一次干掉赤月恶魔赤月恶魔,这个曾经的顶级BOSS,现在看来一点儿也不难打,装备好点的法师用怒之雷电1分钟就能搞定。问题是我每次去赤月魔穴都是“大国空巢”,一片凄凉景象。各个区服都有职业玩家和家族势力

第一次干掉赤月恶魔赤月恶魔,这个曾经的顶级BOSS,现在看来一点儿也不难打,装备好点的法师用怒之雷电1分钟就能搞定。问题是我每次去赤月魔穴都是“大国空巢”,一片凄凉景象。各个区服都有职业玩家和家族势力承包各大BOSS,93区也不例外。我打疗伤之余经常转到赤月魔穴去看看,结果无一例外的是没有见到赤月恶魔的尊容。

今天是清明节,我放了假,就又到赤月去打疗伤了。上午人少怪多,在赤月一路烧过去,十分爽快,红字提示“疗伤药”不断闪显,我很高兴。我顺手开启了圈圈电台,正在播放的音乐驱走了游戏的沉闷。在左边的山谷密道烧了一圈,进入恶魔祭坛打了一个双头血魔,发现地上有超级金创药,我就知道有人挂了,不过没有红字提示。我又来到右边的山谷密道,发现怪很多,就一路狂烧,烧到最上边,见赤月魔穴门口有大量怪,不再是门可罗雀的景象。

烧光门口的怪后,我进入了赤月魔穴。好家伙,第一次看到“大国满巢”的热闹景象,我按下了随机。我飞到了赤月恶魔的“王座”边,看到赤月恶魔整个身子躺在“王座”上,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激动得热泪盈眶。我飞到了最上边,往“王座”上放了一把火,然后一电一电的打赤月恶魔,一会儿就干掉了赤月恶魔。爆出了什么?我边烧怪边到处张望,哎,真令人失望啊!大名鼎鼎的赤月恶魔就爆了两个祝福油、一根天尊项链和几个疗伤药。连我这个业余玩家都感到失望,职业玩家当然会更加失望,难怪他们都不按时来了!BOSS不爆好东东了,看他们还有没有恒心和耐心来长期承包这些BOSS,呵呵。传奇只是个游戏,别指望能守着BOSS发大财。我思考着这些问题,走出了赤月魔穴,继续打我的疗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