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韩工程师进驻盛大,传奇新版本将推出

时间:2012-10-26 16:1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育碧讯:由Wemade公司总裁朴先生(传奇之父)带领的韩国工程师组一行9 人于10月22日从汉城飞抵上海。朴先生等工程师此次进驻上海的目的是解决传奇在中国测试一段时间来存在的各种问题和bug.同时帮助

育碧讯:由Wemade公司总裁朴先生(传奇之父)带领的韩国工程师组一行9 人于10月22日从汉城飞抵上海。朴先生等工程师此次进驻上海的目的是解决传奇在中国测试一段时间来存在的各种问题和bug.同时帮助盛大安装调试传奇正式版(1.2版)。

在欢迎仪式上,朴先生代表wemade公司全体成员感谢了盛大和育碧对传奇在中国市场成功运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且表示Wemade的近百位工程师目前还在继续加快对传奇内容的更新和传奇2.0版本:邪恶之眼的制作。

朴先生表示,非常高兴此次传奇更新的1.2版本增加的很多内容能符合目前中国玩家对传奇提出的大部分建议,Wemade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和游戏策划、分析后制作的传奇1.2版本应该说大大提高了传奇的娱乐性和可玩性,1.2版本将会在传奇商业化运作后正式推出。当然朴先生对正在加紧制作的传奇2.0版本更给于了高度的评价,认为现在中国玩家所向往的几乎全部功能在随后推出的2.0版本中基本上都能得到实现,其中也包括一些创新的设计,对传奇2.0的满意之情溢于言表,据悉中国官方网站将很快陆续推出传奇1.2和2.0版本的详细介绍。

目前Wemade和盛大工程师联合小组正就网络技术等多方面玩家反应的问题在紧张的测试和调试,力争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对服务器的优化和布局调整工作,同时盛大网络正在加紧对北京,广州,成都,西安等地服务器的架设工作,力图缓解目前传奇供不应求的局面,从产品到服务上为中国玩家提供最完美的传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