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彪悍来袭,联想y580伴你玩转《英雄联盟》

时间:2012-10-26 16:1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作为目前流行的多人竞技游戏,《英雄联盟》以它爽快的节奏、精美的画面、流畅的游戏体验而备受玩家好评。从游戏设置来看,在自动匹配系统和天梯模式的影响下,它已逐渐取代DotA成为目前市面上团队竞技游戏的主要

作为目前流行的多人竞技游戏,《英雄联盟》以它爽快的节奏、精美的画面、流畅的游戏体验而备受玩家好评。从游戏设置来看,在自动匹配系统和天梯模式的影响下,它已逐渐取代DotA成为目前市面上团队竞技游戏的主要代表。从官方披露的数据来看,《英雄联盟》的在线人数至少在150万以上,可见其玩家群体非常庞大,十分彪悍!

《英雄联盟》游戏画面

当然,任何一款游戏的体验过程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在《英雄联盟》的游戏中也会遇到一些问题。首先是读盘速度:由于《英雄联盟》会直接把所有玩家的读盘进度显示在读取画面上(DotA只会显示自己的进度),故而只要你的机子慢,就会拖延大家的时间,而且会一目了然的显示出来。这就是俗称的“延迟小霸王”,遇上这样的情况,让人“情何以堪” 呀!

其次,机器的显卡好坏直接决定你的游戏发挥,这是什么概念?举个例子:在英雄联盟里有草丛可以隐身,除非有反隐否则草丛外的人看不到你,当英雄在草里时,会有一个淡化模糊的视觉效果,但是如果你把特效调到低,这个效果就没有,也就是说你在草里和不在草里看起来完全是一样的――连自己是不是进草了都不知道,死也死得莫名其妙!

最后,《英雄联盟》里设定所有英雄的技能都是使用同样的键,主要是Q\W\E\R\D\F这几个键是最常用的。而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任何一款键盘专门为英雄联盟优化,这样,虽然在游戏里可以用智能施法,但并不能省键盘操作,所以这个问题也会影响到游戏过程。

可以说能一次性解决问题的笔记本很少。如果要说目前市面上最新产品的话,无疑要数联想最新推出的Y580系列笔记本。它不但有了更大的15.6寸屏幕,还更有一系列全新特性,而令人惊喜的是这些特性与《英雄联盟》这个游戏有如此高的吻合度!

联想Y580系列笔记本

首先Y580搭载的是最新的Ivy Bridge架构的CPU,它使用22nm的技术,即使是入门型的i3版(CPU为i3 2370M),也能让《英雄联盟》游戏运转自如。更让人欣慰的是Y580可搭配SSD硬盘,这样读盘的速度就会大幅度减少,进入游戏时更是只需10余秒。在这一点上,Ivy Bridge配合SSD硬盘的Y580让人十分满意!

其次是显卡。它直接关系游戏是否能开最高特效?是否会有停顿、延迟、丢祯等现象?Y580搭载的GTX660M显卡是一款高档显卡,不同于很多市面上笔记本标榜的像GT540M这样的入门级独立卡,GTX660M配合22nm的Ivy Bridge,既有效地控制了发热量,又让性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游戏特效全开,跑在Y580的1366*768分辨率下,游戏时可以轻松达到60FPS,仅在很激烈的团战时偶尔会降到45FPS左右,绝大多数时候它的表现都很理想!

联想Y580系列笔记本

最后是键盘。Y580倒没有专门为英雄联盟做优化,但它所采用的巧克力键盘却有超好的手感。让操作英雄变得非常简单。这种简单可以用游戏里流浪法师瑞兹来形容那就是“滚键盘”――Y580的键盘就是一个很容易滚的键盘,因为它键程很短,响应非常迅速,这对于竞技游戏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除此之外,Y580还拥有JBL音响等激动人心的配置。有了它,你的《英雄联盟》之旅必将大杀特杀,轻松愉快!不要再犹豫彷徨了,拥有小y,马上享受《英雄联盟》的畅快体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