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合金装备5》发售预告 官方剧透信息量爆棚

时间:2020-02-10 01:0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合金装备5:幻痛》发售预告于昨晚正式发布。据悉,这是小岛秀夫作为《合金装备》系列制作人指导的最后一部合金装备预告片。从某种意义上说,本片就是小岛秀夫对于《合金装备》系列的告别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合金装备5:幻痛》发售预告于昨晚正式发布。据悉,这是小岛秀夫作为《合金装备》系列制作人指导的最后一部合金装备预告片。从某种意义上说,本片就是小岛秀夫对于《合金装备》系列的告别演出。无论对于小岛秀夫本人还是合金装备系列粉丝而言都极具纪念意义。

本片前半段回顾了《合金装备》系列的历史,从98年的初代一直到最新《合金装备:幻痛》,历代的经典镜头也都在本片中一一展示,情怀满满。而在后半段,则是《合金装备5:幻痛》的展示内容,其中包含了信息量爆棚的官方剧透信息。

big boss就是骷髅脸?

本作即将于9月1日在PC/PS3/PS4/Xbox /Xbox One平台发售,中文版则会在12月发售。目前已有多家知名游戏媒体给予本作满分评价,近几年仅有少数几款游戏能够获此殊荣。

据悉,官方还将为《合金装备5:幻痛》推出配套App,它与《合金装备:原爆点》中斯内克使用的App基本相同,玩家可以通过这款app连接到斯内克的iDroid中并在进行游戏时浏览地图,而且app中显示的地图可是比游戏屏幕中显示的地图还要大。除了浏览地图功能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这款伴侣app听取游戏中首集到的录音和音乐。目前该APP仅支持PS3/PS4/Xbox One版,PC和Xbox 可能还需要耐心等一等了。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