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用数据说话 《征途2》两大经典职业将再度崛起

时间:2018-08-26 18:1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征途2》曾经的经典职业战士和琴师一度拥有无数粉丝,随着新职业不断推出,游戏战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典职业逐渐跟不上形势和潮流,无奈成为非主流职业选项。近期,《征途2》战士与琴师将会进行技能调整,

《征途2》曾经的经典职业战士和琴师一度拥有无数粉丝,随着新职业不断推出,游戏战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典职业逐渐跟不上形势和潮流,无奈成为非主流职业选项。

近期,《征途2》战士与琴师将会进行技能调整,通过技能调整及技能数值变化来看,战士与琴师将完美逆袭,喜迎第二春。

化劣势为优势,两大职业大幅加强

职业的强弱,主要表现在职业技能上,战士和琴师从辉煌到没落,主要是因为技能长板优势不保,而短板的劣势愈发明显。接下来,针对战士和琴师的方向调整,主要是通过加长技能短板,让劣势成为优势。

战士贵在生命力强,但近身后才能发挥极致战斗力,在此次调整中,战士的基础移动速度被加强,这意味着想跟战士玩“放风筝”的把戏,恐怕不太可能了;冲锋陷阵是战士的职责所在,但战士经常会被各种定身技能定住,任由天罚、血雾等大招收割,郁闷万分。新技能调整后,战士将会对此系列技能伤害有抵挡能力,不再是砧板鱼肉。

琴师定位是控制+辅助,但防御低、攻击低,使得琴师在如今高攻的团战中,存在感变得极低。本次职业调整后,琴师的群攻可两次释放、增加技能禁魔属性、塔的叠加使用、小队BUFF增强等,通过防御、辅助、攻击力的三重提升,来增强其个人实力。

通过技能属性及数值调整,战士与琴师两大职业,实力增幅非常大,战士与琴师将迎 “第二春”是必然之事。

战士新技能数值调整,速度快攻击强

战士基础系技能流云步法调整后,增加基础移动速度值,这为战士“追杀”提供速度,而技能持续过程中,可抵抗石化、冰冻、减速、定身和麻痹状态,战士“追杀”优势被提高到极致。

狂战的神魔乱舞技能,持续时间内减少来自群攻技能(不包含锁定连续群攻)的伤害80%,这对电法与轮子来说,非常可怕,80%的减伤将对狂战不再构成太大威胁,在人堆里可以尽情的释放技能了;游龙破风,被动技能变主动技能,使用后使目标落马并4秒内无法上马,同时给目标添加持续5秒的标记,当其受到战士的冲锋时会触发绝对控制状态,持续3秒,期间不可移动不可攻击,绝对控制不可被抵抗。可以说改后的游龙破风技能与冲锋配合,遇到再强的对手,在这几秒时间内也只能任由狂战蹂躏了。

守护战的生命极为顽强,守护战技能调整主要在增加速度和降低技能冷却上,让其速度快起来,攻击频率提上去。追魂夺魄技能将降低目标移动速度500点,让守护战“抓人”一抓一个准;战八方增加自身10%的反射,间接提升守护战的战斗实力。

此次,战士的技能整体数值调整幅度较大,战士的整体实力被大幅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待新技能调整上线后,可体验一番。

琴师新技能数值调整,技能范围大伤害增强

琴师的基础系技能调整较多,比如静默之塔范围从原来的5*5范围扩大至9*9范围,并且受到攻击的目标将被禁魔2秒,使琴师在战场上实力翻倍;破三军可降目标攻击概率上升至100%,持续时间延长至8秒,增强琴师在辅助上的优势。

此次琴师职业技能调整,主要针对魔音调整。万劫诅咒,攻击范围扩大为11*11,同时对塔周围11*11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5000点的生命值流失,配合调整后的迟缓之塔技能,琴师的迟缓之塔瞬间“变态”起来,相信许多人会是见塔而逃;邪恶之泉技能调整后,魔音的血量恢复更逆天。

琴师魔音的技能调整,让琴师的攻击实力更强,重新找回琴师在战场上的存在感。

此次,战士与琴师技能的大幅调整,令两大职业实力瞬间大幅提升,战士与琴师即将强势崛起,职业第二春悄然来临。

【编辑:Jenif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