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国服由网易代理 日版炉石传说《影之诗》试玩

时间:2019-11-26 21:5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特色系统:皮肤与卡背游戏中还提供了皮肤与卡背的替换,游戏中的卡背是免费的,玩家可以直接免费购买进行替换,并且有联动游戏的卡背可以购买,重在对于其他游戏的宣传。除了卡背外游戏还提供了皮肤这一选项,不过皮

特色系统:皮肤与卡背

游戏中还提供了皮肤与卡背的替换,游戏中的卡背是免费的,玩家可以直接免费购买进行替换,并且有联动游戏的卡背可以购买,重在对于其他游戏的宣传。

除了卡背外游戏还提供了皮肤这一选项,不过皮肤是需要收费的,可以通过金币或者钻石来购买,购买后可以更改主战者的形象,徽章,以及卡背!所以购买了皮肤的玩家们就没有必要再去购买卡背了,是配套滴~

卡牌的获得与制作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现在TCG卡牌太过稀少,基本上被炉石霸占着,之前网易曝光的一款秘境对决似乎走的是欧美的画风,那么这次弓兵来介绍一款日系画风的TCG卡牌游戏——影之诗!(台服Steam名字为:暗影诗章,玩家可以先科学上网尝尝鲜)观众老爷们看好了~(文/弓兵)

画面:每张卡都有独立立绘 精致独特的日系画风

影之诗作为一款卡牌类游戏,本身的画面非常的精美,采用的是日系画风,虽然在基础玩法上与炉石的差别不算太大,但是独有的日系画风卡牌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且大多卡牌都拥有精美的立绘,不少卡牌还邀请了CV们进行配音。在画面这一方面影之诗完全能够满足各种日系爱好者以及画面党们的需求。

玩法:单人剧情与网络对战结合

游戏中在玩法上有两种不同的玩法,单人剧情更像是MMORPG,玩家们选取对应的角色进行闯关,用自己的卡组来打败一系列的敌人,在途中还能体会到游戏的各种剧情,揭开游戏里的一个个谜题。

选择人物进行剧情冒险

而网络对战则与炉石差不多,有休闲玩法,阶级以及竞技场三种,其中休闲玩法可以不影响阶级(也就是段位一类的),还能够与指定的人进行对战,阶级就是所谓的段位玩法,而竞技场就是随机组建卡组进行五场战斗,具体的玩法上与炉石大同小异。

对战里的不同玩法

多职业设定 不同卡牌强力组合

游戏中采取了职业设定,游戏中目前一共有精灵,皇家护卫,巫师,龙族,死灵法师,吸血鬼,主教七个职业。而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独特能力的卡组,例如吸血鬼在生命值为10以下时就会强化拥有复仇能力的卡牌,主教则拥有大量倒数能力的卡牌,精灵则拥有大量低费精灵卡牌,同一回合使用多张精灵就会有额外的效果。玩家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职业然后再来搭配属于自己的最强卡组。

游戏里的七个职业

创新:与其他传统TCG卡牌游戏有哪些异同?

1.独特的进化机制

在影之诗中引入了一个卡牌进化的设定,每一张卡牌都可以进化从而提升自己的实力。先手方拥有两次进化的机会,后手方拥有三次进化的机会。玩家在游戏的第4回合(先手),第3回合后手将可以进行随从进化,进化的随从本回合即可以发动攻击,但无法直接攻击角色。同时进化后的立绘会发生改变,变得更加精致。

2.独特的技能机制与卡片

游戏中有一些机制是继承与炉石的,但是本身添加了很多独特的技能机制,例如虹吸:可以吸收当己方造成伤害时,回复同等的体力值。共鸣:女巫职业每发动一张咒术,则使手牌中拥有共鸣效果的牌产生一次共鸣等等。遗言:随从或者咏唱类结界被破坏时,发动的效果。同时游戏中新增了不少特殊的卡片,比如护符卡片,效果类似于游戏王中魔法卡与永久陷阱卡的结合,有的卡片在入场后就会发动效果,有的则会一直在场上一旦满足要求后就发动效果。千万不要以为这些卡片很厉害,要知道场上最多只能同时存在5张卡片,所以如何合理的选择卡片是非常重要的。

一旦回合开始获得+1/+1

同时游戏中还有一种倒数的卡片,卡牌本身存在一个计数,到达技术的回合后卡片会消失并触发卡片效果,大部分的技术卡为召唤类卡牌,也有小部分为魔法类效果卡,这类卡片的存在让游戏的战局变得更加扑朔,有时候甚至会眼睁睁的看着地方召唤而无能为力,不过召唤类的卡片使用过多往往自身会没有能力防御,所以如何合理的搭配也是玩家们需要好好协调的。

倒数召唤类卡牌

特色系统:皮肤与卡背

游戏中还提供了皮肤与卡背的替换,游戏中的卡背是免费的,玩家可以直接免费购买进行替换,并且有联动游戏的卡背可以购买,重在对于其他游戏的宣传。

除了卡背外游戏还提供了皮肤这一选项,不过皮肤是需要收费的,可以通过金币或者钻石来购买,购买后可以更改主战者的形象,徽章,以及卡背!所以购买了皮肤的玩家们就没有必要再去购买卡背了,是配套滴~

卡牌的获得与制作

与炉石对比有哪些异同?

前文说了,核心玩法和炉石基本一样,引入了独创的进化机制,这里就不再赘述。

1、卡牌品阶、制作分解与炉石如出一辙

游戏中的卡牌分为青铜,白银,黄金,史诗以及有纪念意义的闪卡,和炉石的卡牌一一对应,在分解和制作方面和炉石的设定也是如出一辙。

基本上都是炉石的套路

展示一张美美的闪卡

2、抽卡概率与炉石差不多 上线就送50包

至于卡牌的获得方式那就更是一样的了,各种抽卡包就好,卡包也是通过购买和日常任务获得,不过台服貌似比较良心,弓兵我一上线就送了50多包卡包,默默的为大佬们测试了一下抽卡的概率,大概60包卡包,出了30张黄金卡,4张传说卡,传说实际抽卡概率和炉石平均20包出一橙卡差不多,概率还算不错了。

酷炫的抽卡特效

3、可以一次开十包

比起炉石,影之诗可以一次开十包,不用一包包的点!对于一次性买一堆卡包的土豪来讲简直是福利!

4、每包的卡牌数量

影之诗每包有8张卡,炉石是每包5张卡。

5、双端操作

与炉石一样,影之诗也是PC、手机都可以玩的双端卡牌游戏。

总之影之诗这款游戏的表现非常的不错,虽然有些地方的确是脱胎于炉石,但游戏本身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不论是游戏独特的进化机制还是游戏的画面本身,尤其适合那些喜欢日系风的玩家来尝试,敬请期待游戏的上线吧。

试玩视频:

【编辑:一人一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