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动视暴雪CEO:传统游戏不必恐惧社交游戏

时间:2018-04-26 11:3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8月10日消息,游戏商艺电已经进入休闲游戏领域,不久前它收购了PopCap。不过,动视暴雪CEO选择的却是一条不同的路。最近,动视暴雪CEO艾瑞克·赫什伯格(Eric Hirshberg)宣称,类似《

8月10日消息,游戏商艺电已经进入休闲游戏领域,不久前它收购了PopCap。不过,动视暴雪CEO选择的却是一条不同的路。

最近,动视暴雪CEO艾瑞克·赫什伯格(Eric Hirshberg)宣称,类似《使命召唤》的游戏依然比任何一款Facebook游戏都要流行很多。

赫什伯格说:“《使命召唤》不断玩的玩家比任何Facebook游戏玩家都多。我们的玩家平均每人玩的时间比任何一款Facebook游戏多。它有更好的参与度,《使命召唤》月独立玩家中每天玩的人数比例要比Facebook游戏前三位都高。”

赫什伯格还说:“尽管整个游戏产业现在竞争激烈,但人们玩的时间没有变少。实际上,他们玩得比过去都多。他们只玩少数的游戏,在这些游戏上花的时间比过去多。”

分析人士认为,两类游戏还没有抢占彼此的地盘,从中期来看都有增长空间。游戏产业不应忽视休闲游戏,但也没有必要恐惧彼此。随着游戏的持续增长,市场可以允许各方共存,两类游戏中任何一类增长都可以有益于整个游戏业。

来源:IT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