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热血传奇页游投票就送古神卡包!炉石世界杯投票开始

时间:2017-07-15 13:0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炉石传说》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为你喜爱的选手投票,选出代表国家出战的顶尖队伍!所有候选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现在就由你来决定谁会获得为国争光的机会。为了感谢你投出宝贵的一票,我们特别奉上一包免费的上古

《炉石传说》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为你喜爱的选手投票,选出代表国家出战的顶尖队伍!

所有候选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现在就由你来决定谁会获得为国争光的机会。为了感谢你投出宝贵的一票,我们特别奉上一包免费的上古之神的低语卡牌包(将在稍后发放)。

点击上方的按钮进行投票,请注意,你最多能为中国地区的4位选手投票。

为了保证投票结果的公平有效,在北京时间 2017年3月8日23:59 之后注册账号的玩家将无法参与投票。

投票活动已经开始,请在北京时间 3月14日16:00 之前提交投票。

《炉石传说悍将传世网页》世界杯将在4月开幕,请密切关注赛事动态,我们不见不散!

炉石专区三月热点推荐:

美轮美奂 安戈洛环形山1080p原画壁纸

十二胜秘籍 三月改版后竞技场思路讲解

老司机发车 零元党如何无氪继续玩炉石

三月外服传说卡组搜集全分享

官方FAQ 关于新机制任务的详细解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