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林嘉这个怪物竟然愣是在狂嗑太阳水之下把人家一组人给打地死的死

时间:2013-05-30 09:3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娘的!电不死你我还搞不死你了?”林嘉一股子疯劲上来了,“吱溜~”一声顶上了盾,哇呀呀怪叫着往敌人群里冲了过去,他包里足有十几捆超级金创药,在包裹里摆放的整整齐齐的两竖排,就着开着包裹窗口拉到右下方,

“娘的!电不死你我还搞不死你了?”林嘉一股子疯劲上来了,“吱溜~”一声顶上了盾,哇呀呀怪叫着往敌人群里冲了过去,他包里足有十几捆超级金创药,在包裹里摆放的整整齐齐的两竖排,就着开着包裹窗口拉到右下方,冒着敌人的炮火愣冲了进去,左手飞快的连弹,强效药水不要钱一样咕噜噜狂嗑,快捷栏的6个药水一吃完,右手的鼠标一闪就会有一捆药包被拆散,自动摆放到快捷档里。

林嘉身上加上老大给他的还有不到十捆随机。药水也不多了,老大支援了他两捆超级金创药,林嘉就开始和老大一起,用自杀式的行动,分头把附近的怪物向死角里引,在自己抗不住了的时候用随机飞走,然后再次飞回了重复。两边的倒是好引,就是最靠近入口的那一条通道最难引。过于狭窄地通道每次只能引走五六只蜘蛛,而讨厌的月魔则常常让引怪的林嘉和老大无功而返。

后方的武士排着队一个个的填补了上去。虽然留在后方的武士等级和装--都没有原本安排在最前线的武强。但是好歹是皮糙肉厚的血牛。就算砍不掉狐狸武士多少血。可磨掉一点是一点。只要保持防线不破。坚持到原本的武士被记忆拉过来就行了。采用车轮战的方式慢慢的消磨着狐狸武士们的血值。狐狸们可不会使用金创药。后方的狐狸道士也不会给自己的同类加血!

硬抗?这可是林嘉的强项!一包裹的太阳水可不是摆着好看的。包裹弹开鼠标飞甩,瞬间林嘉就用包裹锁定了人群中的一个道士,一边死死按下了F4咆哮,一边鼠标放在包裹里狂点,只要看到血量下降就是几颗强效金创药和一颗太阳水下肚,不过一二十秒双方就分出了上下。林嘉这个怪物竟然愣是在狂嗑太阳水之下把人家一组人给打地死的死、飞地飞,活着的也狼狈退出了祖玛房。但是祖玛房外面就安全了吗?

看到这个样子,9527驱动着胯下的大蛮牛走了过去,真的很轻松,一把就将它抓到了手里,同时交给了自己背后的露娜,果不其然,就在自己把风灵狐交给露娜的时候,自己期待了许久的系统提示响了起来,“叮,帮助蓝月佣兵团捕捉风灵狐完成,任务成功奖励经验30000,金钱20银币,物品金疮药中量*1,魔法药中量*1,奖励装备偃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