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原本以为自己是只青蛙

时间:2013-05-30 09:3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呵呵,萧义说得对,咱们安心输出就是啦,如果把这个恶魔级蛤蟆王boss想得太逆天了,那咱们才真是被这只恶魔级蛤蟆王boss给吓破胆了呢,保持平常心输出吧,小丰!”一旁的歌颂哭泣朝着法师大头开花沐白丰说

“呵呵,萧义说得对,咱们安心输出就是啦,如果把这个恶魔级蛤蟆王boss想得太逆天了,那咱们才真是被这只恶魔级蛤蟆王boss给吓破胆了呢,保持平常心输出吧,小丰!”一旁的歌颂哭泣朝着法师大头开花沐白丰说道。

慢慢的林杰大量着这团东西,突然只跟毒刺命中林杰183点伤害让林杰吓个够呛,一下要了林杰一半的HP,林杰来个急转身只见地上爬出了一只蛤蟆,看到经验来了林杰绝不手软,控制着炎魔两下就把蛤蟆放到在地收起蛤蟆掉落的小钱正准备继续查看黑色光球,结果老地方又爬出一只蛤蟆,被林杰看到后已然成为经验和金钱,当杀死一只后又刷出一只,刷出一只后又杀死一只,杀死后有刷出,刷出后又杀死,就这样反反复复不断杀着不断刷着,很快林杰又升了1级。现在已经13级了,林杰发现这么好的地方怎么能放过呢?正准备继续杀,这时系统提示晚上8点上班时间到了,还有10分钟。

可就在boss血量掉了百分之十的血量,还剩下百分之九十的血量时,围成一圈的近战职业正与boss野战正爽之时,恶魔级蛤蟆王boss此时双眼一红,整个人瞬间吐出了自己长长的红舌头,在伸出自己长长的红舌头之时,在其舌头吐出的方向,顿时有十几名近战职业被恶魔级蛤蟆王boss的长舌粘住,恶魔级蛤蟆王boss如同吃害虫一般,将这十几名近战职业全部吞入了口中,在过了五秒钟后,这些个玩家全部被恶魔级蛤蟆王boss给吐了出,就除了一名血量与防御超高的肉盾熊德鲁伊活下了以外,其他的玩家竟然无一人存活。地面上十几件紫色装备散落在地上。

奎迪斯拉两手合在胸前,单膝跪在地上,那根黑骨法杖上发出淡淡的黑雾,黑雾中一个癞蛤蟆一样的中年人的虚影站在半空之中,这样一个恶心的人,偏偏有一股气息,一种正大光明睥睨一切的气势,甚至一个随意的眼神都能让人感觉到山一样的厚重,若虎豹一样的气势。

和女友相爱已经有5年多的时间了,在这5年多里我们从未有过一次不愉快发生,自己也从来都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以为我们会这么平平静静的走下去,可最近这几天不知怎么回事女友象是吃了火药似的,每天都闹得不欢而散...原本以为自己是只青蛙,现在才发现原来是一癞蛤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