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修理了一下衣服和帽子

时间:2013-05-31 04:0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林嘉傻眼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刚才服务器重启的时候出错了?弄出两个骷髅头盔来了?林嘉这个高魔骷髅头盔可是很稀有的,帽子能有极品的属性已经很难得了,加一点本职业属性的就已经是天价了,加2点基本就是传说中

林嘉傻眼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刚才服务器重启的时候出错了?弄出两个骷髅头盔来了?林嘉这个高魔骷髅头盔可是很稀有的,帽子能有极品的属性已经很难得了,加一点本职业属性的就已经是天价了,加2点基本就是传说中物品了,而林嘉这个加3点的,不说是神器,起码从来没听说过服务器里还有谁有另外一顶加3点本职业属性的帽子!甚至其他服务器都没有听人传说。

迅速的报给海啸坐标,下一刻海啸就“咻”的重叠在了林嘉身上,从林嘉身上“下”来,海啸转身跟林嘉交易,在交易框上放上两各个传送戒指和一个骷髅头盔,道:“传送给你,不敢玩了!心理压力好大!刚才我捡起来就掉线了。”

修理了一下衣服和帽子,跑到首饰店修理首饰的林嘉一边看着身上的恶魔长袍一边傻笑,他这套装被属性好是好,可惜有几件对一般玩家来说穿戴要求太高,骷髅头盔得30的攻击力,生命项链得25点的魔法,还好魔法方面林嘉不用着急,攻击方面有老四的几件加攻击的变态小极品也足够了。

系统的提示让林嘉一愣!又拿起幽灵手套往身上一放。却也提示太重了,林嘉再一看这俩手套的重量差点晕死过去,平时没注意,原来坚固手套重量3,而幽灵手套重量5!林嘉现在带着骷髅头盔穿着恶魔长袍后就只能佩戴重量只有1点的项链、手镯、戒指,因为他38级的法师只有29点装备负重!

骷髅头盔、死神手套、骷髅戒指、修罗斧!这四种装备看起来似乎就是一个完整的套装!绝对高出目前已知武士职业套装的属性和稀有程度让林嘉一下子估计不出这一身装备的价值,除了重盔甲、蓝翡翠项链,就连那骷髅戒指还是在安全区的时候看见过一个武士拥有过一只!还不谈其它装备,就是那条武士职业套装名牌蓝“翡翠项链”人家都是极品+变态的好货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