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然而在仓库前捣鼓着的王羽却不知道

时间:2013-05-12 15:1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背毛啊!倒来倒去就丫的带翅膀不侧漏,有什么好背的。”仓男百忙之中拿起烟盒扔过来一根红金龙,胖子连忙接住了,犹豫的瞄了一眼仓库墙上写着的一个大大的“仓库重地,严禁烟火。”的标语和一块香烟上打了个斜杠的

“背毛啊!倒来倒去就丫的带翅膀不侧漏,有什么好背的。”仓男百忙之中拿起烟盒扔过来一根红金龙,胖子连忙接住了,犹豫的瞄了一眼仓库墙上写着的一个大大的“仓库重地,严禁烟火。”的标语和一块香烟上打了个斜杠的图标道:“孙哥,在仓库抽烟不好吧?”

在公会升至二级之后,萧义此时又与众人跑到了来到了公会大碴的楼上,在公会仓库管理员那里萧义给公会仓库设定了规则,玩家们可以通过在公会仓库存入各色装备、金钱、物品、药草等级来获得个人公会贡献值,而在获得公会贡献值答到要求后,你可以在仓库里取出符合自己个人贡献值的某件装备、药品等。

然而在仓库前捣鼓着的王羽却不知道,此时四周,有无数双隐密的眼睛都在盯着他,天使族的各大帮派是下了决心要把王羽给弄到手,守株待兔这种招数都被用了出来,这些帮派的大佬们都看穿了,一身都是银器的王羽,最常光顾的地方就莫过于仓库了,一个个都在这里布下了眼线,相信此时各帮派的大佬或是有实力发言的代表又都在朝仓库这边争先恐后的赶来。

想了想,天歌又跑回仓库之中,将仓库中仅有的四个珊瑚戒指给取了出来,这才是沃玛首饰下面最高级的战士戒指装备。将所有的东西准备好。天歌来到了沙巴克武器店之中,看着眼前的铁匠,天歌一颗心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曾骏快速到仓库管理员身边从个人仓库里取出一颗金绿宝石然后找到宝石工匠将宝石镶嵌在装备上,这样寒夜战盔的使用等级就变成了95级,比曾骏现在的等级还要低两级,时间紧迫装备的其他凹槽也不及弄宝石,先这样穿上再说。

“飘哥,你去沙巴克仓库,把你行会的人都传过去,攻打沙巴克的复活点。”陈天宇把私聊发送出去之后,想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星星带人从沙巴克前门进攻,你从沙巴克仓库进攻。你们前后夹击,尽快把复活点占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