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这群来去如风的中国人已经偷袭杀死了他们好几个主力成员了

时间:2013-05-15 00:0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几乎就在林西杀死那只魔兽BOSS的同时,系统的提示就在林西的脑海中响了起来,同时,林西也是被这个消息震撼了,魔血石,真魂戒指,灵魂项链,还有荣誉勋章25号,这些可都是非常难得的东西啊,平时就算是杀几个

几乎就在林西杀死那只魔兽BOSS的同时,系统的提示就在林西的脑海中响了起来,同时,林西也是被这个消息震撼了,魔血石,真魂戒指,灵魂项链,还有荣誉勋章25号,这些可都是非常难得的东西啊,平时就算是杀几个月的怪也不见得能够爆一件出来,但是干掉这个BOSS,居然是能够同时获得四件?

蚁潮中一隐蔽的一角,一全身有着浓密斑纹的巨大红色魔蚁隐蔽于周身的黑魔蚁大军之中,在其背上,站着一个笼罩在黑雾之中的身影,那狭长而充满冷酷的双眸死死的盯着远处不断逃奔的其中一道身影,在那身影的气息之中。有着那件熟悉的东西。

可五十四道天雷一过,天空之中的旋窝又加大了不少,颜色也变得漆黑如墨。周围千里的天地灵气急速向旋窝中心汇聚而来,一道道黑色雷电在旋窝中来回穿梭,就如一张巨大蜘蛛网一般,最后集中到旋窝中心处,正在酝酿着更猛烈的攻击。

“完成了……”,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林西却是正好把最后一滴的生命精髓收集好了,心中欢喜的暗道,看着那天空中是狠狠的砸下来的黑色光雨,林西也来不及把手中的瓶子放到包裹空间当中,只是一摆自己手中的倚天剑,瞬间就是布下了一道四级魔法盾。

只是不知道他把剑法练到了什么程度,很有可能达到了传说中的第一层境界,也就是所谓的人剑合一,据说第二层境界是手中无剑,心中有剑;第三层也就是所谓的神级境界,手中无剑,心中亦无剑。照这个样子发展下去,这小子没准有一天就达到神级境界了。

齐刷刷炸弹开花的狙杀队伍。让狂奔过来救援的欧服玩家一阵茫然。这群来去如风的中国人已经偷袭杀死了他们好几个主力成员了。很难想像那么一个个行会中的中坚人物怎么会在中国人手中脆弱的如同婴儿。这种现象让他们感觉到一阵阵的无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