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他暂时还无法完全控制这一招

时间:2013-05-12 15:1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楚铭风暗自提防,看来血灵不容易对付,简直就是一个血防超高的高级弓箭手嘛。更麻烦的是,血灵并不是孤单一人,他的四周围聚着众多的骷髅战士和骷髅弓箭手。虽然不算强,但是数量多啊,蚂蚁多了还能咬死象呢,何况骷

楚铭风暗自提防,看来血灵不容易对付,简直就是一个血防超高的高级弓箭手嘛。更麻烦的是,血灵并不是孤单一人,他的四周围聚着众多的骷髅战士和骷髅弓箭手。虽然不算强,但是数量多啊,蚂蚁多了还能咬死象呢,何况骷髅战士和弓箭手都是40级的怪物,等级可不低。

“嗥!”对付这些属于近战范畴的怪物,狂嗥技能无疑是最有用的,恶臭乌鸦的尾勾虽有三十厘米长短,但狂嗥却又一米半的作用范围,往往恶臭乌鸦才网接近雷霆,尾勾再未甩出之时,雷霆的狂嗥便吼了出来,这些恶臭乌鸦受到狂嗥影响,头晕脑胀的,哪里还控制得住自身的飞行,任它们怎么拍打双翅,仍然是止不住的往地下直落,掉了一地,之后,便悲惨的被雷霆或者慌乱的骷髅弓箭手活活踩死。

“咻咻咻!”骷髅弓箭手们瞄准了短发青年,一阵箭雨便射了过来,短发青年敏捷地往旁边一跳,躲过了大多数箭矢,少数几根射在他身上也对他没有大威胁,他是一个战职者,虽然级数较低,但几根骨箭还受得住,短发青年的嘴角扯出一抹苦笑,自己已经逃了半个小时,这群怪物却死追着自己不放,令他非常无奈,眼看耐力将尽,他连忙掏出一瓶体力药剂一口灌下,然后继续奔跑了起来,同时他摸了摸背上的包裹,感觉那个东西还在,遂心中大定,脚步也快了几分,然而,正在此时,他面前忽然出现一圈白光,刺眼之极,他不禁闭上了眼睛,身形却控制不住的撞了上去。

“轰!”地一声,雷霆落地。他暂时还无法完全控制这一招,能放却不能收,正确的“盾里藏身”使出,战职者落地时,会用盾牌着地,身体向前滚翻,一个贴的滚后,从地面上站起,并正好摆出防御姿势,雷霆也是盾牌着地,身体却向前滚了好几个跟头,才能从地面上站起来,而且,他也没能摆出防御姿势,站立之时,盾牌垂下,武器上举,空门大开,在这一瞬间。早已经准备好的骷髅弓箭手们又射出了骨箭。而雷霆,离它们只有五六米距离,骨箭是网及至,立刻在雷霆身上射出了几个血窟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