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董小宁不满的说道

时间:2013-03-29 12:2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没劲,只有防御6。防御再高管什么用,咱们又不要防御。”董小宁不满的说道。她现在的想法和陈天宇一样,高魔才是王道,所以对这类稀少的名牌不怎么感冒,在她眼里,这个黑铁手套还不如一个魔法2的黑檀手镯好。看

“没劲,只有防御6。防御再高管什么用,咱们又不要防御。”董小宁不满的说道。她现在的想法和陈天宇一样,高魔才是王道,所以对这类稀少的名牌不怎么感冒,在她眼里,这个黑铁手套还不如一个魔法2的黑檀手镯好。

看着只是一批小白就贡献这么多的沃玛装,胖子不停的砸吧着嘴,虽说难进了点,但是收获还是不错的,至于剩下的22级的垃圾装备胖子根本就不拿正眼去看,直接全部扔到地上,什么金戒子,骷髅戒指,黑檀手镯和放大镜啦,全部不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