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小虾米惊讶的道:你们很早等级就不低了

时间:2013-03-29 12:2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赵无极点了点头,道:“我们五大行会应该早点去打沃玛号角,不知道换做你们是怎么做,但是,要是把我换做是那萧何的话,越是向后拖,越是有足够的实力来控制沃玛寺庙的沃玛教主之家,到时候,想要得到沃玛号角绝对是

赵无极点了点头,道:“我们五大行会应该早点去打沃玛号角,不知道换做你们是怎么做,但是,要是把我换做是那萧何的话,越是向后拖,越是有足够的实力来控制沃玛寺庙的沃玛教主之家,到时候,想要得到沃玛号角绝对是难上加难,不知道诸位以为如何?”

老大叫他原来是因为他们已经杀死了那只真的沃玛教主,而且还非常给面子的来了次豪华的8X8大爆,在地面上爆出一批装备地毯来,不但有一枚必爆的沃玛号角,还爆出了一枚红宝石和一个从没见过的手镯“心灵手镯”来!

而此时所有行会同一时间也发现了外围的沃玛号角,所有人全部跟着冲了上去,只是由于下三层的时间晚,所以根本就靠近不了号角,急红眼的行会成员对着前面的玩家开始了血腥的屠杀,雷电,火符还有战士的刺杀,措手不及的玩家一下子挂掉了十几人!

小虾米惊讶的道:“你们很早等级就不低了,怎么现在还只有24级啊?我都28级了!沃玛我也不是很熟,只是来打过几次BOSS,我身上的龙之戒指就是这里的BOSS爆的!武士在沃玛练级太吃亏了,还是蜈蚣洞好!,我们一起的兄弟是来打沃玛号角的,有那个我们就能建行会了!跟我们一起组吧?正好我们的法师少!打出号角来归我,我给你们分红!?”

“好了,我已经感应到了你的储物空间中的沃玛号角的气息了,我给你们扩充储物空间吧!”天尊手中的逍遥扇向着四人随意地扇了一下,众人只觉得一股奇异的能量瞬间包围了他们,非常奇异的,萧何等人同时感觉到自己身体内的某一个点被扩大了十倍之多。但当众人想要具体寻找那个点的时候,却是怎么也寻找不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