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想了想又补充道:所有自己真正的好东西都不许带上

时间:2013-03-28 09:3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ID:疯狂枷:0-3记忆头,魔法躲避30%幸运2魔3灯笼项链,1-3的44号勋章,准7魔12幸运7破魂,防12魔4战神盔甲,防4魔4坚固手套一对,防4魔5神秘戒指,防6魔6神秘戒指,全身加起来9-51

ID:疯狂枷:0-3记忆头,魔法躲避30%幸运2魔3灯笼项链,1-3的44号勋章,准7魔12幸运7破魂,防12魔4战神盔甲,防4魔4坚固手套一对,防4魔5神秘戒指,防6魔6神秘戒指,全身加起来9-51的魔法,8-30的防御还外加30%的魔法躲避和幸运9!

林风满意的交易到自己身上,无视老二火热的眼神,抱着林静就在她脸上咬了一口,说道:“小静真是我的福星啊,你一来我们就得到了一个神器戒指啊。”老二悲愤的说道:“老大你不能这样啊,可怜可怜我吧,让我玩玩吧,55555。”林风不管老二搞怪,再一次的提醒大家道:“经过老三这件事,大家以后一定要注意别人出售装备的信息,特别是关于白色虎齿项链、灯笼项链,还有各种手镯的,一定要注意。哦,头盔也看看,要是有加属性的头盔也是很值钱的。”想了想又补充道:“所有自己真正的好东西都不许带上,必须等到出了特殊修理才行,老四要格外注意,虽然法师的装备持久掉的非常慢,但是相应的法师玩家基本上没人会注意自己装备持久还有多少,所以为了不让自己痛不欲生还是注意点的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