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日后有装备需要的朋友请找我

时间:2013-03-31 13:5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没过多久,天宇就收到西风冷的汇款了,天歌也将那个极品大手镯交易给了西风冷。同时也在公共频道上宣布:“防御1-1,魔法0-4超级变态极品大手镯最终以4800元成功拍卖,买主西风冷,已交易成功。日后有装备

没过多久,天宇就收到西风冷的汇款了,天歌也将那个极品大手镯交易给了西风冷。同时也在公共频道上宣布:“防御1-1,魔法0-4超级变态极品大手镯最终以4800元成功拍卖,买主西风冷,已交易成功。日后有装备需要的朋友请找我,本人已经卖出装备数件,有信誉保证。”

天歌笑了,心想认识你这么个弱智连我自己都觉得悲哀,你还在那里大喊大叫,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天歌在频道上说:“你说你汇钱给我了,请问你要怎么汇,我一说那大手镯6000元是你的了,你马上就说给我汇钱,要我等一下,你连我的银行帐号都不知道,请问你怎么汇?你用你狗嘴子一说钱就飞过来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