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游市值30天未达500万美元 再收退市通知

时间:2020-03-14 22:3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联游网络今年11月21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通知函。通知函称,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内,联游网络的MVPHS(公众持股市值)没有满足上市公司MVPHS最低达到500万美元的要求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联游网络今年11月21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通知函。通知函称,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内,联游网络的MVPHS(公众持股市值)没有满足上市公司MVPHS最低达到500万美元的要求。

不合规通知函对联游网络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的交易不会立即产生影响。根据上市规则,在接下来的180天内,如果联游网络的MVPHS达到要求,将重新获得合规地位。

如果联游网络没有重新获得合规地位,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将向联游网络发出退市通知函,通知其股票将被摘牌。

届时,如果联游网络满足除买入价之外的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要求,将获得满足最低买入价要求(Minimum Bid Price Requirement)的宽限期。如果提出申请,联游网络股票将转到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交易。

来源:IT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