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新版本震撼登场 开启钢铁新纪元

时间:2020-02-03 20:5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亲爱的玩家们,《坦克世界》最新的9.15.2版本“钢铁新纪元”已经上线了,在新版本中加入了众多令人惊喜的新功能和新模式,比如提升可见度的表现、加入新地图并推出第一辆瑞典战车,还为第一辆坦克现身的 10

亲爱的玩家们,《坦克世界》最新的9.15.2版本“钢铁新纪元”已经上线了,在新版本中加入了众多令人惊喜的新功能和新模式,比如提升可见度的表现、加入新地图并推出第一辆瑞典战车,还为第一辆坦克现身的 100 周年举办了一个特别活动,至于详细的情况,就请在官方放出的资料片中细细品味吧。

新增模式:组队模式

新版本中组队模式将会成为主要特色之一,以纪念 Mark I 坦克现身战场的 100 周年。战斗将会在特殊地图上举行,玩家们分为两队驾驶着兰彻斯特装甲车一队伴随着传奇的 Mark I 坦克进行战斗,至于具体的任务,只有试过才知道!

Mark I与兰彻斯特战车

新增地图:巴黎

游戏将会加入一张新地图-巴黎。玩家可能已经在大乱斗模式中见过这张地图,但是新的“巴黎”已经特别为随机战斗重新修正,这是一张城市地图,刻意切分成三个方向攻击:一个城市区供装甲坚实的车辆;一个开放区域供行动快速车辆;还有中央地区进行走位作战。

新地图“巴黎”

新增战车:瑞典Strv m/42-57 Alt A.2

传闻已久的新科技系随着第一辆瑞典坦克Strv m/42-57 Alt A.2的加入而成为现实,这是一辆 6 阶中型坦克它装备了法国 AMX 13轻型坦克系统的著名炮塔,还有一门具备弹鼓自动装填的主炮,相信这辆全新的坦克一定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全新瑞典战车

还有更多!

车辆性能比较:玩家可以在他们的车库直接比较车辆优劣将车辆在各方面的特质加以比较,玩家也可以看到乘员和模块对于不同技术特性所产生的影响。

坦克卷轴:坦克卷轴总共有三种选项:标准、双排和双排简约式,玩家在车库中选择坦克更加的方便快捷。

战斗接口将会出现像是伤害面板这样的额外信息

并重新设计了敌方火炮来袭方向

队伍之间的聊天将会被关闭

游戏在音效方面有了重大改良

《坦克世界》诚意满满的更新一定会让这个坦克诞生的一百周年别样的精彩,马上邀请你的战友,一起体验《坦克世界》9.15.2“钢铁新纪元”吧!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