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画面 社区网游《NEXON之星》公测

时间:2018-08-30 11:4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韩国NEXON公司宣布,旗下的社区网络游戏《NEXON之星》将从4月29日开始进行韩国公测。《NEXON之星》作为社区网络游戏,以可爱的游戏画面和星星独特的成长系统为特点。并且,在游戏中展开的多种采集

韩国NEXON公司宣布,旗下的社区网络游戏《NEXON之星》将从4月29日开始进行韩国公测。

《NEXON之星》作为社区网络游戏,以可爱的游戏画面和星星独特的成长系统为特点。并且,在游戏中展开的多种采集、采矿、钓鱼等生产活动和游戏里的道具交换等将成为玩家之间交流的纽带。(文/小韩)

《NEXON之星》专题介绍>>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