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4总决赛落幕 Newbee力战4局夺得冠军

时间:2018-08-03 10:3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4点31分,在经历了4场艰苦卓绝的战斗之后,来自中国的新秀战队Newbee(队员ID:xiao8、Sansheng、Hao、Mu、Banana)以3:1的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4点31分,在经历了4场艰苦卓绝的战斗之后,来自中国的新秀战队Newbee(队员ID:xiao8、Sansheng、Hao、Mu、Banana)以3:1的比分战胜了从败者组一路杀回的另一支中国劲旅VG战队(队员ID:rOtk、Super、Fenrir、fy、Sylar),获得了简称TI4的《DOTA2》第四届国际邀请赛冠军,也成为了继Navi、iG、Alliance之后第四个捧起象征国际邀请赛冠军神盾的队伍。

相关阅读:脑洞猜想TI4冠军奖金怎么花

NewBee夺冠已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去《Dota2》专区查看Ti4更多报道>>

举起冠军神盾的Newbee战队成员

本届TI4的奖金总额高达1093万美元,不仅打破了由TI3保持的电子竞技赛事奖金纪录,更是一举将该纪录提升了三倍有余。登顶的Newbee战队将获得总奖金的46%,高达502万7281美元,相当于3120万人民币,而屈居亚军的VG同样能够拿到147万5699美元的奖金,约916万人民币,这也超过了去年TI3的冠军奖金。另外三支进入八强,但惜败于淘汰赛阶段的中国队伍DK、LGD和iG则根据名次瓜分总额199万4925美元的奖金,中国军团这次堪称满载而归。

结束瞬间的现场盛况

Newbee的本次TI4冠军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循环积分赛结束之后曾一度处于淘汰线边缘,依靠加赛勉强挤进了淘汰赛,显得状态不佳。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进入淘汰赛阶段后Newbee表现神勇,首日就完成了华丽的一穿三,不仅淘汰了东南亚劲旅Titan,还将老牌TI强队Navi、iG打落败者组,接着更是在胜者组决赛中击败积分赛排名第一的VG,坐稳总决赛一席以逸待劳。虽然今晚VG从败者组一路杀回,依然在Newbee凌厉的攻势下无力还手,无奈将冠军拱手相让。

赛后接受采访的Newbee,主持人问:什么感想?NB众人依次回答:爽!很爽!非常爽!真TMD的爽!真TMD的非常爽!翻译表示很这个很难……总结成一句awesome。

冠亚军外的奖金分配情况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