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天赋技能 人人都是“功夫小子”

时间:2018-08-13 02:4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盛大原创全球首款街头功夫格斗网游《功夫小子》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奇妙的“功夫小子”格斗领域!一旦进入这个充满嘻哈元素的功夫世界,人人都将拥有格斗天赋,当这种天赋与所持格斗装备的结合,你就将华丽的变身为天下

盛大原创全球首款街头功夫格斗网游《功夫小子》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奇妙的“功夫小子”格斗领域!一旦进入这个充满嘻哈元素的功夫世界,人人都将拥有格斗天赋,当这种天赋与所持格斗装备的结合,你就将华丽的变身为天下无敌的“功夫小子”!

下面就请跟随“妙妙老师”(真实身份——极道少年搜寻者)一起来见识一下专门为功夫小子准备的武器装备吧,了解它们的属性特点,掌握触发这些不仅华丽炫目而且威力强大的格斗技能的方法,你就能在对战时抢得先机,最大限度的在格斗中发挥出自己的格斗天赋,充分体会到什么是真格斗,什么是真功夫!

开山之锤——火焰地雷震

开山锤 威力不一般的锤子,还带有地裂击的技能。需要把握住使用的技巧,因为它能降低角色的速度,提高攻击。

“火焰地雷震”触发方式:站立 Z,X,C键同时按下

狼牙棒——超火焰旋风扫

狼牙棒 需要相当的力气才能自由挥舞的长柄武器。注意使用中的时间间隔,利用好高攻击的蓄力招式。

“超火焰旋风扫”触发方式:站立 Z,X,C键同时按下

烈焰刀——怒之疾风斩

烈焰刀 经过烈焰炙炼的刀刃,刀刃上一直残留着火焰。在一连串的华丽的连击后,再连上威力巨大的必杀技。

“怒之疾风斩”触发方式:跑动,X,C键同时按下

剧毒刺——忍之毒噬

剧毒刺 由金刚石锻造,剧毒淬炼而制成的锋利拳刺。连击和空中格斗是她的长处。

“忍之毒噬”触发方式:跳跃,X,C键同时按下

跆拳道秘籍—— 无影三段踢

查看更多游戏信息

“无影三段踢”触发方式:空手站立,Z,X,C键同时按下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