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2引擎开发《上古世纪》艺术总监访谈

时间:2018-07-26 04:5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来源:】《上古世纪》除了游戏系统以外,它的整体图像效果显得非常完美。同时在近期结束的Gstar2010展会期间让玩家也欣赏到了游戏的魅力所在。说到这里,下面需要介绍一下,韩国XLGAMES公司《上古

【来源:】

《上古世纪》除了游戏系统以外,它的整体图像效果显得非常完美。同时在近期结束的Gstar2010展会期间让玩家也欣赏到了游戏的魅力所在。说到这里,下面需要介绍一下,韩国XLGAMES公司《上古世纪》游戏艺术总监“尹龙基”先生。

Q:据说,您是目前韩国工作阅历最丰富的游戏开发艺术总监,您都有哪些经历呢?

A:可以说,我是目前韩国工作阅历最丰富的游戏开发艺术总监,应该没错的。而且我在公司也是年龄最大的工作人员。我的游戏开发经历目前为止已经有17年时间。最初我是在1993年开始进入游戏业界从事开发工作,而且我还参与了《最终幻想》,《X战警2:克隆人战争》,《寄生前夜》等等许多游戏的美术制作。

同时,我还参与到电影《楚门的世界》以及《泰坦尼克号》电脑CG效果制作工作。

2004年,我加入了NCSOFT美国分公司进行了游戏开发工作。我在美国工作的期间,曾经参与到《激战》,《天堂》,《metalblack》游戏开发工作。时不时的我也帮着大家出出各种意见。

目前,我是在韩国XLGAMES公司作为游戏艺术总监身份工作着,并且时不时作为公司总裁的新闻发言人进行各项工作管理。我希望玩家能完全融入到游戏的世界里

Q:《上古世纪》最求的是怎样的艺术方向呢?

A:这个就好像制作电影一样,那么电影的总导演是“宋在京”总裁,编辑是“全民熙”作家。 最终创作出来的作品就是《上古世纪》,而且在这个作品里,我起到辅助帮手作用的角色。另外,为了创造出全新世界,需要有某些元素能够吸引住玩家注意力的东西。为此就需要寻找可行性方案内容,最终我们找到了答案,它就是选择CryENGINE2开发游戏。同时,作为游戏世界故事内容创作人员,“全民熙”作家需要表现出的内容还得符合大众玩家口味,其实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另外,《上古世纪》艺术方向是结合了现实和梦幻两个部分。目前为止,对外公开的只是游戏里一部分内容而已,游戏里强调真实性的内容相对会比较多一些。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让大家看到梦幻的世界内容。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