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视角次世代!网易《大唐无双零》正式发布

时间:2018-07-19 02:0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暴戾天煞,刀刃取敌之首级画地为牢,让防御也能变成最严密的攻击手段移动互联网大潮之下,端游该如何应对?7月22日,网易大唐无双举行新生版发布会,宣布游戏的感官体验全面更新,并正式命名为《大唐无双零》,于

暴戾天煞,刀刃取敌之首级

画地为牢,让防御也能变成最严密的攻击手段

移动互联网大潮之下,端游该如何应对?7月22日,网易大唐无双举行新生版发布会,宣布游戏的感官体验全面更新,并正式命名为《大唐无双零》,于8月22日进行公测。在《大唐无双零》中,玩家能体验到新潮的物理格斗技能,次世代的世界环境,还能扮演一种职业四种形态的全新职业灵宿。《大唐无双零》的曝光,代表大唐无双将成为2.5D端游市场上,首款向次世代变革的游戏。

《大唐无双》2014新版本发布会>>>>

从零开始,打造锁视角次世代

《大唐无双零》—打造锁视角次世代

除了2升3,资料片,还能有什么办法让玩家重新认识大唐无双?据悉,早在去年大唐无双就面临着产品更新方向的选择,每个人都在重新思考,玩家到底要的是什么?最终,开发组决定除了完善的核心体验外,对各方面的基础感官都进行大幅度更新,把次世代的感官体验与2.5D简单直接的玩法相结合,为玩家打造前所未有的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同时,大唐无双全新改名为《大唐无双零》,寓意归零心态,从零开始。

网易游戏副总裁Ethan上台发言,为热爱精雕细琢

感官,才是一切

“我们躺在黄金时代的幻梦里,遗忘了当初让我们坐在箱式显示器前,按下双击键的,是让我们身临其境,忘我全情的感官!”网易游戏营销总监刘国男强调,感官才是让玩家重新坐在电脑前的理由。《大唐无双零》的诞生,也预示着老牌端游想要发展和延续,不能吃品牌的老本,必须彻底回归游戏本源,寻找一条区别于移动游戏端的生存之路。

网易游戏创意总监刘国男阐述:感官才是一切

新生版打造感官次世代

不破,不立。《大唐无双零》做新技能,抛掉2.5D端游常见的花花绿绿的技能特效,所有职业、副本BOSS都采用重物理特效的潮流动作技能,让战斗更痛快,让每一次冲杀都更有激情。《大唐无双零》做新世界,把整个游戏世界以次世代的标准去重新设计,不止更新地图,还新增四季变换、昼夜变化、风雪雷电等天气系统,连一片雪花都有十几种飘落方式。

新技能特效实景截图,让感官解锁想象

御气成剑,蜀山君子竟也能如此所向披靡

暴戾天煞,刀刃取敌之首级

画地为牢,让防御也能变成最严密的攻击手段

让天气也与人一般,有着情绪与四季的变换

要感官享受,让真实去shi

而最受关注的更新内容莫过于全新门派灵宿派的首次公开。此前不少玩家都猜想是终极BOSS的那双翅膀,原来是新职业的羽翼。不同于端游传统的职业设定,灵宿派的造型独树一帜,两个角色却有四种迥异的形态。他们是光与暗的行者,是浴火重生的战鬼,为了进入大唐江湖,寄生在人类皮囊之中,当激发起心中的战火时,他们的本体便会灵魂出窍,蜕变出真实的自己。

新职业惊艳造型,以诡异和想象为主题

在新职业惊艳亮相时,在场玩家集体发出了惊呼

为热爱精雕细琢

网易很重视移动端的开发,但端游一直是网易的立足之本。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表示,端游所带来的感官体验,是手游远不能替代的。从《梦幻西游2》到《新大话西游2》,网易善于用时间来雕琢每一款游戏,不断为游戏注入新的热血。《大唐无双零》这次大改酝酿了近一年的时间,彻底废除了原有的战斗技能系统,更新了60%的地图资源,100%重构天气环境细节,重做80%地宫BOSS,打造全新的第九职业灵宿。据了解,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大唐无双零》还会在更多方面不断革新。

《大唐无双零》的这次发布,没有把精力放在宣传噱头上,而是提高透明度,展现真材实料,相信会吸引到不少重视游戏品质的新老玩家。期待8月22日的到来,一起感受锁视角次世代。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