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级网游《堕落星球》发售日期延迟

时间:2020-01-04 18:3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由Icarus Studios开发的写实类血腥末世网游《堕落星球》(Fallen Earth)今天宣布,原定于9月9日正式开放的《堕落星球》将推迟到本月22日,其产品经理杰西卡·奥尔(Jessica

由Icarus Studios开发的写实类血腥末世网游《堕落星球》(Fallen Earth)今天宣布,原定于9月9日正式开放的《堕落星球》将推迟到本月22日,其产品经理杰西卡·奥尔(Jessica Orr)表示:“我们在销售渠道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导致许多订购了游戏的玩家没能第一时间拿到游戏,我们希望所有的游戏拥簇者都能够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我们别无选择,对此我们表示深切的歉意。”

该游戏的背景设定为2156年的未来,地球被一种名叫“Shiva”的病毒所侵袭,99%的人类或是死亡或是变异称为僵尸,剩下的人类不得不努力为了生存而抗争并在这片废土上去创造一个新的家园。由于过于写实和血腥,该游戏在美国被定为M级,必须17岁以上的成年人才可以购买。(文:晨星)

《堕落星球》专题>>

相关新闻

末世纪科幻网游《堕落星球》被评为M级

血腥末世网游《堕落星球》发售日期确定

限制级血腥末世网游《堕落星球》公测在即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