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会变成了邪恶人类的打击实在太大了

时间:2013-03-28 09:3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这也正是我所担心的。”说到这里,见离望向了我接着道:“如果真的展开了混战,就由我和星辰联手,对抗纳兰秋水,你们几个只要想办法脱身,寻找赤血魔剑和命运之刃。”见离接着道:“圣域空间的范围不大,赤血魔剑

“这也正是我所担心的。”说到这里,见离望向了我接着道:“如果真的展开了混战,就由我和星辰联手,对抗纳兰秋水,你们几个只要想办法脱身,寻找赤血魔剑和命运之刃。”见离接着道:“圣域空间的范围不大,赤血魔剑和命运之刃应该不难找。”

那人却呵呵笑道:“屠龙的继承者。果然语出惊人。当然。我毫不怀疑你有这个实力。但是。你也小看了命运之刃的威力。似乎也小看了我的实力。其实这也是正常的。天地所铸地神兵主人。怎么会看得起我这个人类所铸造的神兵的主人呢。呵呵。但是我也说一句。不知道阁下是否听说过命运之刃名字的来头?”

“三方势力异常混乱。屠龙的主人要与命运之刃的主人和赤血魔剑战斗。而命运之刃的主人要超越屠龙。压制赤血魔剑。而赤血魔剑。则只有杀戮。当时的三龙卫为了玛法着想。打算前往铸剑世家。摧毁这个已经堕落的世家。可是噩耗连连。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让人更加震惊的消息传了出来。人类的守护者。龙也变邪恶了。开始与人类作对。霸占了本是分割神龙与比奇的雪山。这个消息让当时的众人根本反映不过来。龙。那是人类的守护者。竟然会变成了邪恶人类的打击实在太大了。”

命运先是一惊,他万万没想到,赤心竟然说动手就继续动手,而且这次目标竟然会是他一个人。最让他不能接受的是,赤心那话里地意思已经很明显了。是在说自己是弱者,而且说是在和自己玩游他能接受的,他怒了。真的愤怒了,他的脸都在抽动,命运之上又燃气了烈火,更加疯狂的烈火!把绝世神兵的战斗,赤心爆发出了一股嗜血的杀机,单薄的赤血魔剑硬对上了比它大了两三倍地命运之刃,只是这一次,并非势均力敌,命运之刃带着命运飞了出去,然后摔在了人群的前面十米左右的地方,鲜血止不住的吐了出来!

木辰道:“我没必要骗你。事实如此。虽然按您说的。屠龙与命运之刃早晚有一战。可是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避免这一战。也会尽量缓和的处理。但是现在不行了。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我想这也没什么。不过就是付出的多了一些而已。我见识过命运。以他的性格。就算没这件事情。输了怕也不会活着。不如让我送他一程好了

两个法师晃动着。竟然真地有了移走地迹象。赤心一动不动。看都不看。就这么盯着飞舞而飞舞也看着他。两个人竟然对视个没完了。而就在这个时候。命运终于也忍耐不住了。他脱离众人。抽出了命运之刃。冷笑一声道:“你们是不是把我们忘记了。哪里能随意让你们瓜分。你们做地交易。我们可不答应。留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