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炼狱虽然只有一把

时间:2013-03-27 06:1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武器:炼狱虽然只有一把,但是小虾米手中外形酷似大号菜刀的“井中月”相比起来也只不过是光芒全服的第二把,只不过老四仓库里的那把因为他等级的原因还没有浮出水面而已,已经有人公开喊价1000元人民币收购,却

武器:炼狱虽然只有一把,但是小虾米手中外形酷似大号菜刀的“井中月”相比起来也只不过是光芒全服的第二把,只不过老四仓库里的那把因为他等级的原因还没有浮出水面而已,已经有人公开喊价1000元人民币收购,却没人理他,至于井中月这种绝大多数玩家还不认识的武器,暂时没办法估价;

“好啊!我也要战神盔甲!”老三兴奋的嚷嚷着,换上了井中月的他现在也和老上成了目前服务器中的并肩的超豪华装备武士了,不地他暂时还没有学28级的《半月弯刀》和30的《野蛮冲撞》,是得考虑去打技能书了。

“什么东西!?”兄弟几个都凑过来看!老四兴奋的用手里的井中月砍了林嘉两刀囔囔道:“给我!给我!”林嘉将黑铁头盔交易给老四。老四戴上后看了看自己的属性惊讶道:“哇靠!这玩意真重!幸亏我穿的是幽灵战衣!要是穿地战神盔甲……呃,我勉强刚刚能穿上去!”

天歌的最高攻击达到62,并且还有幸运+8的属性,英雄圣战拿着井中月,再加全身的沃玛套也只有41点攻击,再加上本身属性5-6的攻击,最高攻也只达到了47点,远不如天歌62的高攻,何况还有幸运属性的差别。

而我也早早地换上了发来的祖玛装备,不过武器和头盔,以及盔甲我换成了重盔甲和凝霜剑,以及道士头盔,毕竟战神盔甲和黑铁头盔,井中月都太过沉重,根本无法发挥出我速度上的优势而我也没打算显露出龙影剑和击剑佩剑,以及百战刀来,我敢肯定只要我身份暴露。厉邪第一个就不会放过我,至于沙巴克城主我连想都不敢想,毕竟我可是杀了他的儿子。

在这些人中间,进展最慢的应该是云中飞,自从陪伴他多时的井中月变成了两段之后,他的攻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就在大虾已经开始凶猛的攻击时,他仍旧是一刀一刀砍在了诺玛教主的盔甲上。然而,即便是这样,诺玛教主的身上现在也已经是伤痕累累,短短的十分钟内,诺玛教主的生命值由6万降低到了55000多,这一个变化让围攻他的众人突然之间看到了希望,攻击起来更加卖力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