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小径的刷新率不算快

时间:2013-03-24 16:5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同心小径的刷新率不算快,但是每隔一会总会刷出一些红黑野猪,白野猪之类的怪物来。林嘉说是和MM在这里聊天,可是实际上却是他说MM听,除了偶而回应那么一二句“嗯!啊!哦”的语气词,代练MM很少发表意见。这

同心小径的刷新率不算快,但是每隔一会总会刷出一些红黑野猪,白野猪之类的怪物来。林嘉说是和MM在这里聊天,可是实际上却是他说MM听,除了偶而回应那么一二句“嗯!啊!哦”的语气词,代练MM很少发表意见。

这一次进香石墓穴第二层,比第一次冲进来的时候怪物更加密集,主要是角落里那个像排泄物的角蝇不断的吐出大量的蝙蝠布满了每一个角落,除此之外还有3头红野猪,2头黑野猪和僵尸4只,蝎蛇、楔蛾各2只,黑色恶蛆一只,蝙蝠就数不清了,反正满屏幕都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