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叫声络绎不绝!骷髅法师有四种属性

时间:2013-03-30 13:4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杨天有过僵尸法师时和尸巫分庭抗礼的的光辉战绩,不过这次他的动作比起原来更加笨拙了,而他的对手却比普通的NPC尸巫更加的强大。尸巫的火球不断的被扔了出来,杨天也只能勉强挪动着身体,躲避着火球,稍有失误就

杨天有过僵尸法师时和尸巫分庭抗礼的的光辉战绩,不过这次他的动作比起原来更加笨拙了,而他的对手却比普通的NPC尸巫更加的强大。尸巫的火球不断的被扔了出来,杨天也只能勉强挪动着身体,躲避着火球,稍有失误就会一命呜呼。在这种局面下,再坚持下去已经毫无意义。

花了十分钟时间终于把血色池子周围的尸巫全部干掉,除了第一个尸巫给出了一件毁灭之光套装之外,余下的21个尸巫出的都是一些暗金器紫金器的散装布甲装备,基本上都是黑暗系的,90级的紫金器还属于比较高档的货色,因此这笔装备大家都没有决定拿去销售全都丢进了公会仓库里面△为一个公会的领导者,有时候大公无私是必须的。

和杨天想象中的不同,尸巫间的战斗很单调,并没有施放那些声光效果俱佳的高级魔法,甚至连死亡乌云这个尸巫赖以成名的魔法都没有使用,只是在那里靠幽冥火球互拼着。但看到这种单调的战斗方法,杨天的内心却非常的激动,这是他梦寐以求的。

这次杨天对阵的尸巫还是比较强悍的,至少在杨天刁钻的火球的攻击下坚持了一段相当长的时间。而且这段时间里那家伙还在不断的骂着脏话,分心二用之下能取得如此成绩也算难能可贵。但不管怎么说,这家伙最后还是败了,而且从场面上来看,败得相当凄惨。

扫了一眼欲言又止的杨天他们,亡灵君主继续说道:“骨刀战士还无所谓,技能和人界的相应职业差不多,就算是吸血鬼,只要不化身蝙蝠也就差不多了。只有你们尸巫,这才是我需要特别强调的,除非到了万不得已时,你们绝对不能使用亡灵才会运用的魔法。我知道这样做你们的实力将大打折扣,但我会尽力减小这带给你们的影响,让你们能够成功的扮演你们在人界的角色。”

惨叫声络绎不绝!骷髅法师有四种属性,火焰、冰霜、闪电和毒素,这四种骷髅法师在同时进行覆盖性射击的时候,绝对是敌人的噩梦。何况还有尸巫这种死亡之云片伤害的强力魔法生物同时进行攻击!即使没有被四种属性杀死的暗影巫女。在死亡之云地笼罩下,也基本上没了生存的可能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