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只听啊!的一声惨叫!林嘉就发现自己的世界变成了黑白的

时间:2013-05-27 18:3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强效魔法药……”,感觉到自己的虚弱感,看着自己仅剩的几百点魔法值,林西哪里还敢迟疑啊?趁着那些神族也被吓傻了空挡,林西一边是拼命的往自己的嘴里塞下去强效魔法药,而同时,林西是一边闪电般的震动着自己背

“强效魔法药……”,感觉到自己的虚弱感,看着自己仅剩的几百点魔法值,林西哪里还敢迟疑啊?趁着那些神族也被吓傻了空挡,林西一边是拼命的往自己的嘴里塞下去强效魔法药,而同时,林西是一边闪电般的震动着自己背后的光翼,朝着远方飞去,那方向和变异怒雷兽王的方向不同。

只听“啊!”的一声惨叫!林嘉就发现自己的世界变成了黑白的,“我靠!”林嘉大骂:“我挂了!快来捡东西!”,迅速打开装备栏和包裹看看掉了什么东西,可一看之下林嘉像是三九天被冰水浇了似的,全身从头冷到脚,包裹里满满的强效魔法药起码爆了一二十个出去,为了尽量多带药水,林嘉都是买一部分6个一捆的超级魔法药,再买一部分零散的强效魔法药来减轻重量的。

一百捆才一个立方,一万捆正好是一百立方,萧何当即说道:“如果我一次性购买一万捆强效魔法药,你最低是什么价格?你也应该知道,凭借外面的穿越者实力,想要到这里来,还有很长的时间。你也不好一直在这里慢慢等吧?”

林嘉一上线,左上角就刷了一整排物品捡取提示,林嘉这才想起来自己的自动捡取没关,飞快的弹开F9看了下包裹,一手按死了强效魔法药的快捷键,狂嗑着包里的散药,爆出来的天尊被一只钢牙蜘蛛踩住了,林嘉大叫:“有飞出去的帮我把面前这只钢牙引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