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只可惜雷霆之后再没有收获极品金色以上的装甲

时间:2013-03-22 01:1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只可惜雷霆之后再没有收获极品金色以上的装甲,导致他想进一步附灵雷霆战甲的愿望落空了,而亚特玛的哭喊,经历了两次附灵之后。不仅将战神盔甲装备需求的石力量和雷霆神甲的力量附灵上,也竟雷霆战甲的需求的级附加

只可惜雷霆之后再没有收获极品金色以上的装甲,导致他想进一步附灵雷霆战甲的愿望落空了,而亚特玛的哭喊,经历了两次附灵之后。不仅将战神盔甲装备需求的石力量和雷霆神甲的力量附灵上,也竟雷霆战甲的需求的级附加上了,这直接导致了雷霆的悲利!。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肌,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

雷霆换上传奇布衣之超强的皮甲,忽然发现,这皮甲依然还是皮甲,但在皮甲里面,却多了一层白色布衣,穿上去非常地舒服,“莫非,加上传奇装备的属性后,这些暗黑装备的外形也能被改变?应该是的,起码原来的皮甲里面是没有布衣的,需要你自己穿一件!”雷霆暗道,他心中回想起热血传奇游戏中的天魔战甲、雷霆战甲,不禁眼热起来,那些装备可真是帅气啊!要是自己哪天背后也多了一双翅膀,人类会不会认为我是天使呢?哈哈哈……

清幽茶香双目寒光暴起,她二话不说直接娇喝一声,“二重斩。”手里的长剑狠狠的向这个丑男剑士劈去,丑男剑士实力也不弱,眼见清幽茶香发威,他急忙退避,第一下倒是躲了过去,可是清幽茶香实力毕竟强悍,剑身一转,步法一动,呼啸着轻松无比的追上了丑男剑士。

虽然现在在这里刷山贼的人,没有我刚来的时候那么多了,但是好歹每个刷新点都站了一两个人。像他的这种做法,马上引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感。不过,据我自身的体会,男的一般是妒忌那个男子,那优美的身法和剑法,女的一般是嫉妒那躺在男子怀里的女子。反正出于各种原因,一山的玩家,把这个风一般的男子围在了山寨里。

热闹的四周,人山人海的玩家几乎是统一的青衣短裤装扮,男男女女,好不喧哗,大多数男性玩家都会刻意的去注意身旁的女性玩家,那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观看得到的。而女性玩家大多则是被看的面色羞红,也有一些比较彪悍的则是回以旁边男性玩家怒斥的眼神,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热闹、那么新鲜刺激。

“什么做了什么事情?”林杰一副莫名其妙反问道。同桌的一位男生以极快的速度将一瓶八宝粥倒于这位男生的课桌之上,老师回过头时正见桌上布满黄白之物。这时,另一位男生拿出一把小勺,一勺一勺地将课桌上的东西舀来吃,边嚼还边说:"嘿,这哥们中午吃的花生米耶。"老师见状:"哇……凹……",然后狂吐不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