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图文 你就是拯救世界的大魔法师!

时间:2012-11-26 03:0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VR-1宣布由其制作的XBOX动作RPG游戏《Nightcaster》将在今年感恩节前推出。VR-1的行销部门表示虽然无法确定《Nightcaster》是否会成为Xbox上市的首波主打游戏,但这款游戏

VR-1宣布由其制作的XBOX动作RPG游戏《Nightcaster》将在今年感恩节前推出。

VR-1的行销部门表示虽然无法确定《Nightcaster》是否会成为Xbox上市的首波主打游戏,但这款游戏会赶在感恩节前上市与玩家们见面。

《Nightcaster》是款以魔法幻想为主题的游戏,玩家扮演一位法力高强的魔法师Aaran,必须活用“光”、“暗”、“水”、“火”四大元素,组合成各种魔法,打击敌人。除了魔法之外,玩家也有丰富的格斗技巧,善用各种武器,一样能用各种连续技痛宰敌人。这款游戏的操纵方式也较为特殊,控制手把的左摇杆用来控制人物的移动,右摇杆则用来选择各种不同的法术。

游戏内容十分广大,超广大的游戏场景分成数个大陆,每个大陆都有不同的地理环境与敌人等待玩家挑战,此外敌人AI也十分聪明,绝对能满足玩家冒险欲望。在华丽的游戏中扮演拯救世界的大魔法师,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