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西方背景的《神鬼传奇》npc最新原画放出

时间:2012-11-15 11:5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神鬼传奇》在剧情设计上除完整复制了电影中的经典情节外,还从大量北欧神话中提取了众多经典形象,并将其制作成了游戏中的NPC。当然,紧随这些任务的故事也将随之展开,喜爱西方神话的玩家,会有幸在这款原汁原

《神鬼传奇》在剧情设计上除完整复制了电影中的经典情节外,还从大量北欧神话中提取了众多经典形象,并将其制作成了游戏中的NPC。当然,紧随这些任务的故事也将随之展开,喜爱西方神话的玩家,会有幸在这款原汁原味的西方背景网游中历练遨游!

女巫师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巫师的形象应该是身着黑袍的枯瘦男子,而图片中的这名巫师却是一位面容慈祥的老婆婆。事实上无论是在中国古代传说还是在欧洲历史上,大部分的巫师都是以女性形象出现的,而相对应的男性则被称为觋。巫师在一个社会中有很多的功用:他们可以用魔法保护他人,以免受到自然灾害、外来者和敌人的伤害。他们也负责改正错误,衡量对错,操控大自然和解释恐怖的现象等。

典狱官

典狱官是掌管监狱的官员,他们往往具有暴虐的性情和阴暗的形象。《神鬼传奇》试图用另一种方式来诠释典狱官这一角色,性感、冷艳却又正义。并不白皙的肤色让这名典狱官看起来更像是D&D系统中的黑暗精灵,这又是对西方文化背景的一次巧妙运用。

守护神

显然,这里的守护神不是《变形金刚》里的守护神。守护神并不时常出现在现实中,而是源自人们内心的召唤,甚至,源自一种极其高深的召唤法术。因为守护神倡导的就是快乐光明和活下去的希望,守护神需要很强大的魔法基础,每一个守护神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每个人的性格和内心世界是不同的,表达的情感也是不同的。

亚特兰蒂斯公主

没有人知道她是否是真正的公主。这个浑身上下充满人鱼特征的性感女子有着和其外貌不相符的犀利眼神,但一切又显得那么协调。那种眼神是因为她曾活在无尽的仇恨之中吗?数万年前极度繁华的文明国度顷刻之间化为乌有,复兴重任会落在这个柔弱的女子肩上吗?

宠物师

作为最擅长与动物之间进行沟通的职业,宠物训练师总能让那些桀骜的野兽听从人类的召唤。与东方文化中对宠物师近似于“饲养员”的理解所不同的是,西方人更愿意通过宠物师的训练来让自己的宠物获得与自己并肩作战的能力。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忠诚且强大的伙伴,宠物师是一定要拜访的。

精灵女王

这张图片很容易让人想到《魔戒》中那个美丽的精灵女王。精灵身材颀长、聪慧美丽、举止优雅、目光敏锐。他们最擅长诗歌、文学和音乐,也是能力极强的魔法师和弓箭手。他们相较人类显得无比漫长的生命岁月并没有被浪费在享受生活上,与大自然交流让他们更明白驱散黑暗的重要!

从电影内到电影外,《神鬼传奇》的NPC将再也不是传统游戏中的配角。他们的一举一动,他们背后的故事,他们在引导玩家成长中所做的一切,都将让你深深为之着迷!

《神鬼传奇》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十年经典,神鬼降临!

sgcq.wanmeizh10网页传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