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笑傲乐事:当无门遇到猴子兵

时间:2012-11-06 03:3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无门姓名:夏风白小名:夏白白性别:男国籍:朱雀籍贯:洛阳级别:46帮派:怡雪亭职称:堂主女友:恒山小护士--风铃儿男友:华山首座弟子--蒙哥顶头上司:衡山歌星--挚爱盈盈最崇拜的人:魔教教主东方不败最

无门

姓名:夏风白

小名:夏白白

性别:男

国籍:朱雀

籍贯:洛阳

级别:46

帮派:怡雪亭

职称:堂主

女友:恒山小护士--风铃儿

男友:华山首座弟子--蒙哥

顶头上司:衡山歌星--挚爱盈盈

最崇拜的人:魔教教主东方不败

最讨厌的人:华山掌门岳不群

最大的梦想:打到青龙枪

猴子

姓名:小乖

小名:怪

性别:公

国籍:朱雀

籍贯:福州

级别:46

帮派:猴群

职称:兵

女友:猴子部将

男友:猴子祭师

顶头上司:猴子将军

最崇拜的人:齐天大圣孙悟空

最讨厌的人:福州城门护卫

最大的梦想:水中捞到月亮

无门与猴子兵约定,要在福州城郊展开一次空前绝后的大比拚!为期5场,比赛的内容和规则由无门全权安排。每场比赛若猴子兵则宣布结果作废,进行下一场的较量。只要无门胜出一场则比赛终结,无门胜出。

无门胜出后,将取得猴子兵的祖传宝物--红绸金缎子。

无门参加这次比赛的原因:想结婚(无门的女友告诉无门,要有红绸金缎子做婚纱才同意下嫁)

猴子兵参加这次比赛的原因:无聊

业内专家--GM宝宝狐评论:这次比赛将是人类玩家一次空前的胜利,它的意义在于告诉广大玩家:即使笑网里最差、最烂、最没有用、最废物点心的无门派,也能战胜同级别的怪。这次比赛将大大鼓舞和激励已经和即将退出笑网的玩家们的信心和意志,让更多智商低于20的消费者投入到笑网的怀抱中来……

※※※

第一场比赛规则:无门攻击,猴子兵只能挨刀,不得躲避,更不能还手,若猴子兵倒下,则无门胜出。

业内专家--GM宝宝狐评论:这个规则的出台充分证明了无门夏风白的智商是高于猴子的,该规则的制定使无门立于不败之地,届时,闪烁着红色光芒的西戎利刀将在瞬间结束战斗。该场比赛将把无门派力量大、武器攻击力高的优势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这些优势显示了昱泉老板对广大玩家的关怀与爱护……

赛前速递:无门夏风白抽出西戎利刀,满怀信心的站在了猴子面前,他身后,333名(这是朱雀所剩的全部玩家的数量)各派玩家在欢呼雀跃,无门的朋友南宫星羽打出了“红绸金缎子,见面分一半”的大型横幅。

猴子兵拖过一筐桃子,懒洋洋的坐在地上。

比赛结果:宝宝狐的眼镜摔碎了

无门夏风白挥舞着西瓜刀向坐在地上满不在乎的猴子兵狂砍了三个小时之后,终因疲惫不堪,脱水乏力而倒下。

血槽里仍有五分之三血量的猴子兵仍然在笑嘻嘻的吃着桃子。

第一场比赛:猴子兵胜出

※※※

第二场比赛规则:猴子兵攻击,无门可以躲避,也可以还手,若无门在三分钟内没有倒下,则无门胜出。

业内专家--GM宝宝狐评论:这场比赛的规则把无门夏风白推向必胜的天平一端,届时,无门235的敏迅将发挥重要作用,而仅有无门派可以装备的苍天无象袍、金龙王冠、苍穹护手、苍穹靴、暗夜护肩等高级装备将使猴子兵扑过来的利爪成为强弩之末,该场比赛将把无门派敏迅高,防御好,可装备各类顶级装备的优势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这些优势显示了昱泉老板对广大玩家的关怀与爱护……

赛前速递:无门夏风白打着哆嗦挪到猴子兵前面,他的女友小护士风铃儿忙着给他推药、加全套,另一位朋友华山弟子蒙哥在给他加防,他的顶头上司挚爱盈盈给他输氧……233名(前场比赛结束后,有100名玩家退出)玩家在他身后鼓劲……

猴子兵打了一个哈欠,抽出了爪子。

比赛结果:宝宝狐的第二副眼镜摔碎了

比赛刚刚进行了一分半钟,无门夏风白已经茫然的站在了通元谷地善才童子前面,他的女友风铃儿抹着眼泪在给他招尸。

猴子兵伸了伸懒腰,开始吃第二筐桃子了。

第二场比赛:猴子兵胜出

※※※

第三场比赛规则:猴子兵和无门一对一的决斗,可以使用任何手段,击败对方者获胜。

业内专家--GM宝宝狐评论:无门夏风白刚刚向一位60级的无门玩家讨教了逍遥迷踪大法的秘诀,按照那位老无门的说法,这种秘技可以对付任何没有大招的怪,必胜无疑。不过,应该提醒无门夏风白以及所有无门玩家的是,自4月29日更新后,逍遥迷踪大法……这个…………

赛前速递:无门夏风白狂笑着跳到了猴子兵前面,他的朋友们都在咧着嘴笑,133名(前场比赛结束后,又有100名玩家退出)玩家在他身后翘首以待……

猴子兵有些发抖,面色发青,逡巡着向后躲。不过,在看完了一名猴子部将递来的纸条后,猴子兵也开始狂笑了。

比赛结果:宝宝狐被愤怒的无门玩家追打,第三副眼镜摔碎了

无门夏风白狂点了10000次装死,当他满脸春风的站起来的时候,遭到了猴子兵劈头该脑的痛扁,比赛进行了一分半钟,无门夏风白再次茫然的站在了通元谷地善才童子前面,他的女友风铃儿抹着眼泪在给他睁着眼睛的尸体招尸(死不瞑目啊)。

猴子兵狂笑着向人们展示刚才的纸条,纸条上写着:4月29日更新内容

第三场比赛:猴子兵胜出

※※※

第四场比赛规则:猴子兵与夏风白从驿站跑向鄱阳湖黄线,先到达者获胜,哨声吹响后无门可立即出发,但猴子兵需吃完一筐桃子后才能动身。

业内专家--GM宝宝狐评论:(宝宝狐还在被追打,没有发回评论)

赛前速递:无门夏风白发疯一般的在身后33名玩家(有100名玩家追打宝宝狐去了)里寻找泰山法师,请求加跑,可惜没有找到,无奈之下,只好由其顶头上司--衡山歌星挚爱盈盈加跑。

猴子兵在地上睡着了。

比赛结果:无门夏风白几个纵跃便跑到了福州善才童子处,就在这时,衡山所加的跑效用消失了……

猴子兵美美的睡了一大觉,然后吃了二筐桃子,才开始出发,当它到达鄱阳湖黄线的时候,无门还在苦苦的赶路,一只乌龟、两只蜗牛风一般(相较于无门的速度)自无门夏风白身侧掠过,后面传来无门的悲叹……

第四场比赛:猴子兵胜出

※※※

第五场比赛规则:猴子兵与夏风白从驿站跑向鄱阳湖黄线,先到达者获胜,无门将由泰山玩家加跑,哨声吹响后无门可立即出发,猴子兵被绑在驿站柱子上,不能动身。

业内专家--GM宝宝狐评论:(几个衡山歌手,吹奏着长门怨保护宝宝狐回到了现场)任何一个有脑子的人都可以看出,无门有胜无败,这场比赛人类玩家的胜利更加证明了笑网--“各派玩家合作才是硬道理”游戏宗旨的英明伟大,这一游戏规则显示了昱泉老板对广大玩家的关怀与爱护……

赛前速递:一位泰山法师--特点为无门夏风白加了跑,夏风白望了望他身后仅存的3名玩家(特点、蒙哥、风铃儿),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猴子兵被绑到了驿站柱子上,交由林两光看管。

最最敬爱的、无比英明伟大的昱泉BOSS在一群蓝月女妖和悬空僵尸的护卫下亲临现场,准备为无门颁奖。

比赛结果:……………………

无门从西安驿站出发后就没有回来,在鄱阳湖黄线等待的GM宝宝狐也没有看到他的踪影,他失踪了。

1个星期后,猴子兵磨断了绳子,撒着欢儿打着滚儿来到了鄱阳湖黄线。

第五场比赛:猴子兵胜出。

※※※

尾声:三个月后,光着身子的无门夏风白从通元谷地风尘仆仆赶回了福州,原来,那天自福州驿站起跑后,他在路上碰到一只吃饱饭没事做的猴子将军,眨眼之间,被秒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