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300m王者 华硕rt-n11+无线路由受用户青睐

时间:2012-10-24 18:0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进步,人们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要求在不断提高,就拿个人网络来说,过去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单机286就能让人们兴奋不已;随后,电话线可以连网,人们首次接触互联网,那种骄傲、自豪一直到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进步,人们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要求在不断提高,就拿个人网络来说,过去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单机286就能让人们兴奋不已;随后,电话线可以连网,人们首次接触互联网,那种骄傲、自豪一直到现在都记忆犹新;接着,宽带入户,满足了人们对网络生活的基本需求;而后,无线路由器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人们可以不受网线的束缚,在家里任何一个角落畅享无线网络生活。然而欲望是永无止尽的,有了150M的无线信号传输速度,人们又开始向往更快更稳的无线网络生活,300M家庭无线路由器于是应运而生。

专业品质 随享300M的速度

华硕RT-N11+是一款针对个人用户设计的传输快、信号强的无线路由器。首先,它支持MIMO(多收多发)和双频带(20MHz和40MHz)技术,有效提高信号稳定性,使无线网络的有效传输速率更稳更高,最高可达300Mbps。而为了保证用户的无线安全和隐私,华硕RT-N11+采用了WPS和Multiple SSID技术,WPS一键加密功能使得用户可以通过更简单的方式来设定无线网络装置,阻止无线入侵。而Multiple SSID技术则可以内建高达8组SSID设置选项,可设置8个独立的无线局域网络,可以有效防止病毒在局域网内的蔓延,保证网络安全。

EZ QOS带宽管理 尽显王者风范

RT-N11+是一款多功能无线路由器,拥有WPS安全防护功能、Multiple SSID、SSID Hide、WDS自学习功能、MAC Address访问控制等众多无线功能。这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EZ QOS带宽管理功能。此功能是华硕首创的带宽管理技术,可有效解决网络延迟和阻塞等家庭用户面临最多的问题。也就是说,RT-N11+拥有的EZ QoS管理功能可将有线、无线的数据分析并分隔成多层数据流,并根据其重要性进行分级,保证VoIP、视频服务、在线游戏的数据优先处理,使网络应用更加流畅。开启EZ QoS应用也非常简单,只需轻轻按一下路由器上的按钮,就能够自动合理的分配带宽了,并且图形化的操作界面让人一目了然,可以做到轻松便捷随时的管理。让每个用户在畅享无线网络的同时轻松享受王者般的服务。

现在,华硕无线网络产品正以一种全新的姿态为家庭用户奉上性能更为出色,配置更为人性化的产品,这款产品也同时融合了华硕首创的EZ UI安装大师技术,只需三步即可轻松完成安装,大大提升了无线路由产品的易用性。在华硕的国度,用户就是上帝,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并能轻松安装与设置,是华硕无线网络产品坚持不懈的追求和目标。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追求完美品质,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1998-2009年华硕电脑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服务与创新第一名。2007-2010连续四年入围《财富》500强,是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