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剧情网游《路尼亚战记》15:00公测

时间:2018-05-01 13:2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动作剧情网游《路尼亚战记》今日下午15点正式开启公测!由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大陆独家代理、韩国知名游戏厂商ALLM精心打造的动作剧情网游《路尼亚战记》今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陆!从2008年

动作剧情网游《路尼亚战记》今日下午15点正式开启公测!

由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大陆独家代理、韩国知名游戏厂商ALLM精心打造的动作剧情网游《路尼亚战记》今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陆!从2008年9月18日签约到2009年2月27公测,在官方工作人员不断的努力以及广大玩家的热心支持下,《路尼亚战记》仅用有了半年的时间就开启公测!

游戏专区客户端下载账号注册游戏分区激活

为迎接公测玩家的进驻,《路尼亚战记》一次性开放6组公测服务器,全新的《路尼亚战记》公测版本中将为玩家倾情奉献“千万元道具天天送”十连发!今日15时,我们一起见证全球首款动作剧情网游的诞生!

服务器分区列表如下:

电信:开天、创世、光芒、雷霆

网通:英雄、苍穹

公测六大活动 畅享动作快感

炫酷装备大派送、勇士冲级争金夺银、全服双倍经验……,六大活动一波接一波,让每位玩家在体验《路尼亚战记》刺激震撼的动作连击快感同时,还能参与六大不间断的线上活动,共迎《路尼亚战记》公测。

六大活动>>

千万道具精彩十连发 人人有礼

2月27日公测开启,“千万元道具天天送”十连发也随之启动。《路尼亚战记》官方运营团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价值千万元的游戏道具大赠送,玩家在游戏中免费获取赠送的游戏,持续赠送一个月,每天都有新的游戏道具拿!在此期间,累积送出价值一千万元的道具,人人享受500元收费人民币道具!

永久技能点券、各种宠物宝贝、N倍经验卡、百万复活石、新手职业成长礼等等,玩家只要每日上线,就可以领取!真正的免费动作网游!《路尼亚战记》给予每个人享受真免费的特权,零花费风暴来临!

千万元道具天天送>>

公测版本 超爽体验

《路尼亚战记》有上百个主线关卡、数十个支线关卡,还有供玩家集体探索的大型关卡副本,每个关卡都是独立且和其他关卡紧密相连的。一个接一个的关卡剧情,引领玩家逐步深入了解路尼亚大陆所发生的故事。

游戏设定了骑士、治愈师、刺客、魔法师、操偶师、修道僧、雪女、弓箭手、枪手等10种职业,每换一个职业游戏就如同换了一个世界,游戏充满了新鲜感,不再鼓噪乏味。

强大的动作连击和键盘操作;近乎完美的职业连招设计;上千种技能搭配,呈现经典动作;轻松上手,简单易懂;体验快速击打,明快节奏的动作连招,这就是路尼亚无与伦比的操控。

辉煌的历史我们正在创造,神秘的路尼亚之门今日开启。共同开创动作网游新时代,共铸《路尼亚战记》的辉煌!

冰霜巨龙

大型对战

多段攻击

黑白女神

激烈BOSS战

可爱LOLI

迷宫关卡

漂亮烟花

庆祝公测来临

玩家合影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