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直接给人家粉碎性骨折了…嘟囔着

时间:2013-05-28 14:3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飞天,让我来!”飞龙大吼一声,裁决之杖往上一定,暗之双头血魔那恐怖的拳头竟然硬生生被震退,连带着他的身体都回退了两步,不等暗之双头血魔有所躲避,炙热的火精灵已经充斥在了整个空间里,然后划破天际,劈在

“飞天,让我来!”飞龙大吼一声,裁决之杖往上一定,暗之双头血魔那恐怖的拳头竟然硬生生被震退,连带着他的身体都回退了两步,不等暗之双头血魔有所躲避,炙热的火精灵已经充斥在了整个空间里,然后划破天际,劈在了暗之双头血魔的脑袋上。

可是惊人的事情发生了。赤心的半月弯刀剑气突然变成了蓝色的冰晶。木辰的半月弯刀撞断冰晶阻拦。直接又飞向了赤心。赤心大惊失色。不过还是用裁决之杖抗住了半月弯刀的剑气。这才注意到。自己的半月弯刀已经变成一堆冰块掉在了地上。然后似乎就这么消失了。

战士的速度比起木辰实在是太快了。只听得他手中的裁决之杖发出“呼呼”的破空声。白色剑气好像燃烧的炽热火焰一样覆盖在裁决之上。人影一闪。战士已经追上了尸王。尸王早就注意到了追上来的战士。手中祈祷也早就凝聚起了白色的火焰剑气。

夏雪宜非常坚持的道:“不是不是!风无心你过来跟我试试就知道了!”夏雪宜将老四喊过去两人脱光了全身地装备,老四拿裁决之杖,夏雪宜拿着命运之,大家不喝对砍,结果武器攻击-30的老四在剩下险险的20多点之后将老夏放倒。

莱特森这一扑来势凶猛,雷霆及时的架起了裁决之杖,“叮叮”两声。莱特森的暗金双爪打到了雷霆的裁决之技杖身上,雷霆连忙一抖裁决之技,想用力量压倒他,莱特森却双爪扣住了裁决之技,宛如从请一般粘在了裁决!技卜面“裁决之技面的巨力却对他联一多大

“再狠狠的过疯子?我也就是把人家弄脱臼了。他直接给人家粉碎性骨折了…嘟囔着,道:“我靠!我当时哪知道那么多啊。本来被人家抢我的裁决之杖就够火的了,脑袋上又被椅子K了一下,当时还记得不拧脖子就已经是很有理智了,哪像疯子…跟拍核桃似的,要不是肥哥飞了一脚,我看他下一砖头都敢往人家脑门子上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