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连封少泽自己都不知道具体是多少

时间:2013-05-26 11:5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三道光线出现,打在了三人的身上,这可是致命的伤害。这是玩家现阶段不能制造的武器,但是NPC可以。这是巅峰、天堂、英雄公会贡献的三个超级武器,把费尽力气才得到的。原本吸取之前凌霄的教训怕人攻城,正好又赶

三道光线出现,打在了三人的身上,这可是致命的伤害。这是玩家现阶段不能制造的武器,但是NPC可以。这是巅峰、天堂、英雄公会贡献的三个超级武器,把费尽力气才得到的。原本吸取之前凌霄的教训怕人攻城,正好又赶上了海上决战这样的机会,天赐良机!

“不错,这计谋的确是好,天雷果对于雷族来讲,简直是天赐神物,服用之后效果比种族增加大半,到时那三位雷族肯定疯狂。”胡倩认同道,刚开始她也有这般打算,考虑到雷族会派来绝顶高手前来,此计划有些不可行,可现在对方的低已经被楚逸摸透了,成功几率有九层之上。

天赐神兵,是战争世界里面一个很无耻的神器。只要有一个英雄带着这个东西在己方的任意一个城市里面,每个月就会让所有的生物常量增加50%。封少泽他们控制的城市之多。现在连封少泽自己都不知道具体是多少,如果装备上这个东西,恐怕每个月多出来地亡灵生物,足以组成几个大军了。

“年轻人,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上天剥夺你一项能力的同时,就会赐给你另一项能力,反过来说,上天赐给你一项能力,你就一定会失去另一项能力!我拥有小范围控制空间的能力,而代价就是,丧失掉一切攻击能力,所以,你不必猜疑,也不必惧怕于我,我是威胁不了你的!”白须老翁淡淡地说道。

更何况,最近轩辕白也达到了天人相应境界的中乘阶段。现在他自认为在杀手界绝对是第一,除了石破天惊,他还没有见过有人可以达到人剑合一的中乘境界。外界都以为他轩辕白升级靠的是团队,很少有人知道,他在现实中本来就是一个武痴,自降生以来,便匕首不离身,每天无时无刻不在把玩,结合家族的武功心法轩辕决,早就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境界,在这一代同龄人中,几乎没有敌手。是以,一进入游戏,轩辕白就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职业,杀手。而且,游戏中竟然可以把现实中的武功借鉴过来,并且可以肆意杀戮,这对现实中很少有实战机会的轩辕白来说,简直就是天赐良机,是习武的最好场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