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在道士的控制下

时间:2013-05-21 07:3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施毒术…”,随着林西的狂龙紫电,那边的莲西,就像是点名一般的,一个个的施毒术是朝着沙皇他们的身上撒了过去,就连帕布思等人也没有放过,而随着莲西的施毒术,那两个强化骷髅,也是举起自己手中的大砍刀,朝着

“施毒术…”,随着林西的狂龙紫电,那边的莲西,就像是点名一般的,一个个的施毒术是朝着沙皇他们的身上撒了过去,就连帕布思等人也没有放过,而随着莲西的施毒术,那两个强化骷髅,也是举起自己手中的大砍刀,朝着那边的沙皇冲了过去。

“召唤莲西!”,对于玄铁剑神的话,林西是没有回答,就当是没有听到一般,只是一摆自己手中的镇天,嘴里沉声的说道,紧接着,一道光芒闪过,英雄莲西就是穿着光芒道袍,震动着背后白色的火焰状光翼出现了,而同时,幽灵盾,神圣战甲术,召唤月灵和施毒术是不停的出现。

神兽在道士的控制下。真的好像是来自天上地神物。三十多个普通的尸王在木辰他们看来。那绝对是有死无生的战斗。可它在这群尸王堆里左右冲杀。根本不把这些尸王当回事儿。偶尔出现危机。道士在外面也会利用灵魂火符越施毒术解决掉。

老是忽略了给宝宝加血以保持其战斗力的林旋,玩道士玩的很郁闷,而且相当不适应道士那弱不经风的灵魂火符和只能慢慢掉血的施毒术,你说提着棍子上去砍?你见过那个玩法师的玩家会有那个习惯么?看到身边有东西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就蹦出去三丈多远了。

绿色气团盘旋蠕动着,只要进入该区域的怪物都被染T+术,不但降血量比施毒术要高的多,而且待在毒云术范围内还会额外扣血,即便跑出了毒云范围,染上的猛毒术也会让怪物一个个绿油油的仿佛小白菜一样,相当于法师火墙一样的技能,还是附带持续性伤害的。

小道士一看没辙了,飞符刷漆忙的不亦乐乎,林嘉嘿嘿的笑,站在远处和法师比远程攻击力。你这不是找抽么?岁说法师的雷电书威力削弱了,但是也绝对不是道士同样被削弱的灵魂火符能相比的,至于道士的施毒术,你能指望目前基本上全都是0级地势毒术能把人家杂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