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点头中林嘉他们出的力最大

时间:2013-05-18 06:1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立刻将红宝石戒指佩戴在身上换下了那枚老大垂涎已久的魔御0-3。攻击中1-1,魔法1-3,道术1-3地金戒指,并将珊瑚戒指,狂风项链和金戒指分别交易给了老四和老大,虽然老四本来戴着一个攻击0-4的古铜戒

立刻将红宝石戒指佩戴在身上换下了那枚老大垂涎已久的魔御0-3。攻击中1-1,魔法1-3,道术1-3地金戒指,并将珊瑚戒指,狂风项链和金戒指分别交易给了老四和老大,虽然老四本来戴着一个攻击0-4的古铜戒指,但是带一对珊瑚戒指的意义和价值可跟极品地古铜戒指不一样,珊瑚戒指是什么?全服务器只有一对的超级装备!虽说比不上小虾米身上的那对龙戒指,可是那也是身份的象征啊!

刚才在点头中林嘉他们出的力最大,自然能够分到比较好的战利品。按照谁捡到的归谁原则,小虾米按照市价用行会资金补偿了捡到珊瑚戒指的玩家。大家将战利品均衡了一下分掉,各自都有几十万地收入,再加上小虾米的每人100万金币的分红。这一次地尸王殿算是收获巨大,那个捡到珊瑚戒指的玩家分到了200万加100万分红,已经乐的合不拢嘴了,林嘉他们得了400万分红+珊瑚戒指,也算是不错了,虽然获得最大的还是小虾米。

尸王殿的暴率其实也说不上太高,只不过30只BOSS级的尸王聚集在一起,多少总有几只会爆些好东西出来,大家一顿哄抢之后再聚在一起进行清点,发现这次的暴率还真的相当不错,不但爆出一枚珊瑚戒指,一件22级职业装,还爆出了4本技能书,2本刺杀剑术和1本火墙1本激光。

都是法师装备,让天歌、天宇有点失落,但是这两样装备毕竟不错,魔杖现在都还算是大众眼中虚无飘渺般的装备,沃玛首饰也有100元一个,就算是25级的珊瑚戒指和降妖除魔戒指,也要卖上300万金币一个,可见装备是多么的可贵,只可惜,天歌、天宇两人看多了,心中也就没有太大的波动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