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 神兵卡08纪念版再开雷霆战甲大奖

时间:2012-12-30 15:0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神兵卡08纪念版,08年再掀高潮,价格不变但回馈灵符更多,获赠奖励更高级,现第二张新版面的千元卡正火热发售中,还不赶快来拿奖!8月1日开出雷霆战甲,还有更多大奖正在发送中。恭喜:38区风云III角色名

神兵卡08纪念版,08年再掀高潮,价格不变但回馈灵符更多,获赠奖励更高级,现第二张新版面的千元卡正火热发售中,还不赶快来拿奖!8月1日开出雷霆战甲,还有更多大奖正在发送中。

恭喜:38区风云III角色名:★高手♂樱木★充值神兵卡08纪念版获:雷霆战甲

“传奇神兵卡2008纪念版”,面值1000元,可充值“热血传奇”游戏858个元宝。该卡一套三张,单张发行,随卡附有双重优惠的促销活动。

充值就有机会获得以下道具:

?第一重:每张充值卡都获赠灵符,中奖几率100%!灵符回馈额度更大,具体为:

每张充值卡都可获赠30、300、1300个灵符不等。机会难得充值就送!

?第二重:每张充值卡都可获赠道具,中奖几率100%!奖励升级大奖更多,具体为:

特等奖:三神器之一:开天、镇天、玄天。

一等奖:星王首饰、雷霆战甲、烈焰魔衣、光芒道袍、战神首饰、真魂首饰、圣魔首饰、嗜魂法杖、屠龙;

二等奖:雷霆首饰、烈焰首饰、光芒首饰、祝福油、藏宝图等极品道具抽奖!

本活动参与区服:全区全服(秒卡百区、浩方区除外)

除此外,本次神兵卡是《热血传奇》运营8周年的纪念卡,也是盛大献礼2008年的纪念卡,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与收藏意义。因此制作工艺上采用金底印刷,卡面文字烫金处理,每套卡送封套一个,包装时以透明塑料封袋将每张卡与卡套封装在一起。

详情请此查询>>>

查询销售终端请点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