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华硕nforce 790i主板资料抢先曝光

时间:2012-12-29 13:1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虽然,有消息说Nvidia的nForce 790i芯片组发布延期到了第二季度。但是,显然各大厂商已经做好准备蓄势待发。2月14日,业界放出了华硕nForce 790i主板的资料和照片。照片上是华硕St

虽然,有消息说Nvidia的nForce 790i芯片组发布延期到了第二季度。但是,显然各大厂商已经做好准备蓄势待发。2月14日,业界放出了华硕nForce 790i主板的资料和照片。照片上是华硕Striker II Extreme主板,基于nForce 790i Ultra SLI芯片组。另外还有一个NSE版是基于nForce 790i SLI芯片组。

华硕Striker II Extreme主板

这款华硕Striker II Extreme主板配备了三条PCIe 2.0 X16显卡插槽、两条标准PCI插槽和两条PCIe X1插槽。其中紧靠北桥芯片右侧的PCIe X1插槽是专为SupremeFX II独立声卡准备的。这款主板将支持最高8GB DDR3 800/1066/1333/1600/1800/2000内存,不过1600、1800和2000MHz都需要通过超频来支持。而基于nForce 790i SLI芯片组的NSE版,尽管同样可以支持最高8GB DDR3内存,但是只能支持800/1066/1333/1600MHz频率,而且1600MHz还需要通过超频来支持。

华硕Striker II Extreme主板的其它规格还包括六个SATA II连接器、两个eSATA连接器、双Gigabit LAN网卡、十B 2.0端口、两个IEEE 1394a端口,还有高端玩家主板上必备的电源、重启和CMOS清除开关。它的散热系统是类似顶级玩家国度X38主板上的水冷热管散热系统。NSE版的扩展接口和散热器可能会有所缩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