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性价比mp3 京华jwm6370

时间:2012-11-18 17:5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京华数码的MP3,一向走的比较大众化,也就是经常提到的物美价廉,尤其是其新上市的产品,并没有摆出走高价位势态。就在京华推出了魔镜JWM-290、魔法师JWM-230和魔影JWM-6290,而尤以魔影J

京华数码的MP3,一向走的比较大众化,也就是经常提到的物美价廉,尤其是其新上市的产品,并没有摆出走高价位势态。就在京华推出了魔镜JWM-290、魔法师JWM-230和魔影JWM-6290,而尤以魔影JWM-6290作为首款OLED屏幕MP3而闻名一世时,京华公司又推出了一款OLED彩屏MP3:京华JWM6370。尺寸为71mm×32mm×15mm的京华JWM6370同样采用了小而方的精致设计,柔和的银色外壳搭配液晶屏四周金色的镶边,再配以京华JWM6370机身上的3个多功能复合按键,整体外形显得高贵大方,简约时尚!

京华JWM6370

铝合金的机身让京华JWM6370非常轻巧,这款由一节AAA电池供电的产品即使加上电池重量也不过只有35克,挂在胸前一点也不会有负重的感觉。京华JWM6370最为让人瞩目的是,与传统的液晶背光屏不同,它超大的OLED显示屏支持蓝黄双色显示,不论是亮度还是锐度,都有很明显的提升。同普通MP3的显示屏相比,其文字的显示会更加清晰,尤其在操作时,蓝色的字体倍显绚丽多姿。

京华JWM6370支持MP3/WMA数码播放;支持FM调频收音,并可存储30个电台;支持录音功能,不仅可以使用FM内录,而且支持E直录功能;支持A-B复读功能。.采用图片菜单显示方式,使所有歌曲的播放状态,歌曲、歌手名称,已编译的歌词,与电脑连接就绪与否,是在读还是在写操作这些信息都能在屏幕上一目了然。最方便用户的还是此机能够进行线控,简约的按键包括了常用的播放/暂停、选曲、音量调节等功能,使用户在外出的时候可以随心所欲的控制机器。

音频部分京华JWM6370延续京华品牌的高品质定位,配以SIGMETAL芯片主要特点:音质非常好,录音功能强大,为同类功放IC中的拳头产品。FLASH方面这款京华JWM6370MP3采用的是大家熟悉的原装三星K9F系列,稳定性不用置疑。高素质解码芯片,优质的回放电路配以优质的耳机使得京华JWM6370的音质非常出色,机器内置的多种音效模式,包括:正常、摇滚、爵士、古典和流行,使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京华JWM6370随机其它附件:说明书(含保修卡)、光盘B连接线、线控耳机、挂绳、电池。

总的来看,京华JWM6370整体给人感觉不错,体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外观设计清新时尚,音质表现也是令人满意的,FM收音功能强大,录音也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需求,加上较为低廉的价格,这款京华JWM6370播放器可以说对于喜欢简单,雅致,高质量MP3的用户,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