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志系列美女席若芸 淡蓝色马莲花

时间:2012-11-03 23:1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本期我们来回忆下一位“明志”系列的美女,她叫作席若芸,一个很美丽的名字,而她被大家所喜爱不仅仅是拥有一个美丽的名字而已......席若芸,7月4日出生,巨蟹座,家境清寒,为了照顾弟弟和母亲,而进入演艺

本期我们来回忆下一位“明志”系列的美女,她叫作席若芸,一个很美丽的名字,而她被大家所喜爱不仅仅是拥有一个美丽的名字而已......

席若芸,7月4日出生,巨蟹座,家境清寒,为了照顾弟弟和母亲,而进入演艺圈。不知道席若芸在玩家心中的形象是怎样的呢?是让人惊艳的容貌,沉默寡言的性格还是眉宇之间遮不住的一点美人的冷淡?席若芸身上有些古典、优雅的大家闺秀风范,这是大家可以看到的。她在广大的同人圈里的地位也很特殊,她被不少人认为是黎华的旧情人,她与王瑞恩也会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她跟林立翔更是有些千丝万缕的关系。她被有意无意地设定成女主角的对手,实在是一位很传奇的角色。

在我看来,席若芸身上有一种坚拔的柔弱,听起来好像是矛盾的,实际上她一直努力地在娱乐圈里洁身自好,做自己该做的事情,直到有一天能去到自己心仪的一个世界。她一直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着,柔弱而坚强,就像风中的雪见草。虽然结局不是为她而写的,黎华最终会跟若绮一起,王导也会离开旧地,立翔会为自己的理想而去。可是若芸依然在为着心仪的东西努力着……她就像山野间那一丛丛的淡蓝色马莲花一样,发着幽幽的香味,质朴而又任性十足!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圆你一个华丽的明星之梦!

有关《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寰宇之星《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专区:

寰宇之星《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论坛: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官方博客地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