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并起英雄辈出《特洛伊》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2-11-03 23:1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希腊神话中最宏伟的战争――特洛伊之战充满了传奇色彩。在古老的希腊,特洛伊城的王子帕里斯坠入对斯巴达王妃海伦不可自拔的爱慕中,他掠夺斯巴达皇宫,从斯巴达国王手中偷走王妃――从而点燃了这场几乎可以毁灭文明

希腊神话中最宏伟的战争――特洛伊之战充满了传奇色彩。在古老的希腊,特洛伊城的王子帕里斯坠入对斯巴达王妃海伦不可自拔的爱慕中,他掠夺斯巴达皇宫,从斯巴达国王手中偷走王妃――从而点燃了这场几乎可以毁灭文明的战争。

阿喀琉斯,这个立志要为荣誉而战的勇士,他不屑于为国王卖命,不屑于政治,只是单纯地希望自己可以留名青史。当知道表弟因冒充自己去参战而被赫克托尔王子杀死后,这位英雄被激怒了,随同希腊军队向坚固的特洛伊城发起猛烈的进攻。爱情、友谊和光荣,还有希腊人计谋留下的巨大木马,都使得这一幕幕恢宏的战争场景成为最让人们记忆犹新的神话传奇……

自古以来,战火就从未停止过燃烧,有的为正义而战,有的为野心而战,有的为国家而战,有的,则为使命而战,而在《特洛伊》的神话世界中,众多的玩家又为谁而战呢?为自己?为爱人?为兄弟?还是为国家?当战斗的号角吹响,当我们失去意识即将倒下……面对挑战我们无所畏惧,血可以流尽,战斗却永不停息,站起来,像男人一样战斗,为永恒的荣耀而战!

8月15日,Webgame巅峰之作《特洛伊》不删档测式将正式火爆开启!炫目的神话时代,诸神的战争,自由杀戮,更有特殊任务让你体验无穷战力。《特洛伊》硝烟四起,勇士们!你做好准备了吗?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官网最新消息!

特洛伊官方网站:troy.niwo173zh10网页传奇

特洛伊官方论坛:

客服电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