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高调进军电子商务打造网购平台--品聚网

时间:2012-10-31 07:1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时间来到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电子商务已经从新兴产业逐渐演变为众多互联网公司重要的主营业务,发展脚步从未停歇。即使是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电子商务的发展整体而言也没有放缓脚步,成长势头依旧迅猛。而

时间来到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电子商务已经从新兴产业逐渐演变为众多互联网公司重要的主营业务,发展脚步从未停歇。即使是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电子商务的发展整体而言也没有放缓脚步,成长势头依旧迅猛。而盛大在此刻的高调进入,着实意味深远。

据艾瑞网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全年交易规模达4.8万亿元,同比增长33.5%。研究发现,中国电子商务行业近三年来正处在快速上升时期,整体发展环境利好。究其原因,除了行业自然的发展趋势,国家近年来对电商行业不断加大重视也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

在商业前景和政策层面都被看好的背景下,几乎所有互联网巨擘都以不同方式在战略上布棋电商领域。在今年早些时候,作为中国的第一大互动娱乐企业,盛大集团也以全新网购平台品聚网()能够打破这一顽疾,真正的让消费者享受到安心快乐的网络购物,那么对于推动电子商务的良性发展意义非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