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蝎蛇不愧为大*OSS

时间:2013-04-19 15:5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木辰使用野蛮冲撞直接冲进了凹缝之中。刺杀挥出。蝎蛇的身形总算出现了。它叫了一声。两只大钳子就抓向木辰的大刀。不过就这刹那之间。裂天和黄明也冲了上来。仔细一看。周围就这一直蝎蛇。看来不是埋伏。这也就好办

木辰使用野蛮冲撞直接冲进了凹缝之中。刺杀挥出。蝎蛇的身形总算出现了。它叫了一声。两只大钳子就抓向木辰的大刀。不过就这刹那之间。裂天和黄明也冲了上来。仔细一看。周围就这一直蝎蛇。看来不是埋伏。这也就好办了。三个人一起出手。后面的夏寒等人也冲上来帮忙。一下子就解决了这只蝎蛇。

看着一身职业套装的南宫藏马,兄弟几个嫉妒的差点围殴刘枫。进入秘密通道后一个个都憋足了劲去找蝎蛇,一旦发现一只,除了刘枫,其他几个全都跟蝎蛇有不共戴天之仇似的冲上去围殴,全然不顾失去了他们的牵引而被怪物围殴的嗷嗷惨叫的南宫藏马。

现在猪洞隔层地怪物刷新点都被各行会的玩家包场了,不想打架的林嘉他们除了在路上打下零散刷新的怪物就只有选择目前人员缺少的石墓阵作为练级地点。偶尔会在四层、五层刷新地白野猪和邪恶蝎蛇也是各行会狩猎的对象,想抢件衣服看来难度不小啊!

“连续两拨大军皆全军覆没,邪恶势力的怪物们震怒了,这一次,邪恶钳虫、白野猪、邪恶蝎蛇还有神秘的祖玛神教的援军率领着大批的怪物像盟重土城发起了总攻!战况仅悬一线,一旦失守,将会给整个玛法大陆带来无法想像的

邪恶蝎蛇不愧为大*OSS,在现在游戏里装备爆率极低的情况下,一爆居然爆出了两件沃玛装备,但这些都不足以让小天感到惊讶,毕竟自己仓库里现在可是有好几套,最令小天兴奋的是,在众多装备之中居然有一件顶级装备!

在没有怪物干扰的情况下,胖子和林馨很快就将在刺杀位置的邪恶蝎蛇给刺成一丝的肋,而小天则是在怪群中不断的穿梭,没一会身上的强效太阳水就消失殆尽。没有药水的小天只能是无奈的点下回城,回到城里的小天急忙看向林馨的屏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