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永久免费120区 12月31日火爆开放

时间:2013-01-08 02:0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为庆祝元旦,喜迎2008的到来,12月31日(星期一)晚19:30,永久免费新区――热血传奇120区火爆开区!同时,120区开区当日,即开放盛大分红系统,这是热血传奇首次新区与分红系统同步开放!数百万

为庆祝元旦,喜迎2008的到来,12月31日(星期一)晚19:30,永久免费新区――热血传奇120区火爆开区!同时,120区开区当日,即开放盛大分红系统,这是热血传奇首次新区与分红系统同步开放!数百万的现金分红等你来拿!

根据以往数据保守估计,一个新区服务器的活跃用户不下3万人,这些人均有可能成为分红下家,每人均能让推广员分满45元,即分红总额将达到数百万元!

一个新区,数百万分红!推广员们,来狂欢吧,看看你能拿多少!

同时,在传奇120区,所有分红下家都将赢在起跑线上,享有三大特权:

1.白金新手奖――直升金牌帐号

2.白金消费奖――聚灵珠(小)??价值5元宝;双倍宝典??价值6元宝

3.免费用户每日领取一个锦囊,付费用户每日领取一张灵符!

了解更多分红系统详细信息点此进入>>>

永久免费120区:

区名:壮志凌云

组名:壮志凌云

以上服务器架设在电信骨干机房,适合全国电信用户进入。

热血传奇120区为永久免费区,为了让广大玩家能体验更好的游戏环境,在保持原免费区相同服务的同时,永久免费的新区120区将采用技术手段封杀一切恶性外挂,并且加入了崭新商铺功能。您将可以再次重新踏上传奇征程,开始崭新的传奇之路。

欲知《热血传奇》更多详情,敬请访问mir2.sdozh10网页传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